電熱水器,在洗澡時,一定要拔下電源插頭嗎?有沒有可能漏電傷人?

時間 2021-07-03 15:00:16

1樓:不知道先生

不是必須,是建議。雖然大廠家的產品一般質量過關,漏保也做的足夠好,但是難免會有不合格的情況發生。當然偶爾不關也沒事,一邊燒一邊洗可以多洗一會。注意剛開始一定要蓄滿水再開始燒啊。

2樓:國正

我站在專業家電清洗的立場分析:

一:熱水器洗澡時拔插頭一可以節約用電二可以預防漏電,二:目前的熱水器基本都配備防電牆用於預防漏電,對於早期沒有防電牆的熱水器建議補裝。

三:熱水器需要經常深度清洗,鎂棒每2年更換一次, 沒使用時建議拔插頭,可以減緩熱水器老化節約用電保護內膽淨化水質。

如果你在寧化縣清流縣可以看頭像聯絡

3樓:鋒芒

熱水器保溫效能要好,才能拔下插頭洗澡吧。現代熱水器有多重保護,漏電都直接跳閘。有些熱水器安裝位置與洗澡間位置比較遠,水管路較長,這種情況下,既使漏水,也電不到人了。

4樓:David

熱水器上專門接地的線,插頭上一般也會配漏電保護器,你們家的配電箱裡面也有個漏電保護器,一般而言是不需要拔下電源插頭的。但是如果你家不按照國家標準安裝,那你就拔掉熱水插頭洗澡吧。

太陽能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 煤氣熱水器哪個相對來說好一點?

真龍 太陽能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 煤氣熱水器哪個相對來說好一點?熱水器品牌和種類很多的,品牌幾百種,市場激烈,種類也有好幾種。其各有特點。一 太陽能熱水器 有安裝條件的要求,城市高樓林立,樓項空間不足,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的不多 而鄉下農村使用的要多些。從安全環保說,太陽能熱水器是最安全最環保的。但是,得...

海爾電熱水器比其他品牌電熱水器好在什麼地方?差異化優勢是什麼?

喝水的杯子 其實市面上幾個電熱水器品牌,國內品牌主要還是推薦海爾 美的,國外品牌就是史密斯。海爾的優勢就是主打價效比 安全性,特別是防電牆專利技術也很到位,基本上從各產品評價上面來看,海爾做的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售後服務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提公升 網上看到的差評基本上就是售後問題,建議各位遇到售後問題,直...

電熱水器器怎麼選?

程式源 程式源 2021年熱水器推薦,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哪款更適合家裡使用,千萬不要錯過 一 安全效能 電熱水器需要通電加熱公升溫,所以在使用時存在一定安全隱患,為了避免出現安全事故,那麼安全防護設施必須齊全,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出現意外。二 控溫效能 熱水器的控溫效能特別關鍵,如果控溫效果不夠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