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真的會讓乙個男生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嗎?

時間 2022-01-23 07:59:53

1樓:小小

沒錢怎麼有底氣能給女孩子幸福呢!

2樓:Mxiaot

不會,但是財大氣粗啊。有錢就是能力提現自信源泉,或許現在沒有,但是只要對得起自己的付出,回報就可以了。

3樓:江湖小生

如果這個能力只能用錢堆出來,我想是的要知道世上本無錢,只是人創造出來服務於人類發展所需,而愛卻無法由人工創造,它是潛藏在自然中的奧秘。 最壞的打算,沒錢,你有可能失去她,但是沒有失去愛的能力。

4樓:天魂守望者

蟹xt妖,私以為問題的重點在於,您是否認為不富有的生活可以得過且過,簡單說,愛乙個人意味著彼此患難與共。過於得過且過則意味著難以應對生活中的意外大額開支事件,這樣容易導致矛盾產生,俗語「家貧夫妻百事衰」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個人建議,至少要有進取的態度和實際做法,才更適合去愛乙個人。

5樓:

如果是男生的話,我覺得沒錢不會讓他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只能說是他越早有了愛的人,越沒有更好愛她的條件(富二代、拆二代除外),不過在這之中的為她追尋愛的條件的過程,也是更加美麗的愛吧。

6樓:Aquarius

沒錢會失去愛的資格。

沒錢會降低生活要求。

沒錢寸步難行

男生真的會愛乙個女生很久很久嗎

當然啊。可惜,我太愛對方了,談過幾個女友,基本都是我越來越愛她,她卻越來越不愛我。女人的通病吧,對她越好,她就越來越不愛了。 歸橋 身為以暗戀為主要情感經歷的我,試圖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本人女,因為個人比較強勢吧,所以別人的追求都是以暗戀為主的,本人察覺到的暗戀總共是有兩段。第一段是跨越了小學到初中吧...

真的能見乙個愛乙個嗎?

hiqsh 你不能見乙個愛乙個,這不是資格問題,是人的能力問題。你也不能見乙個喜歡乙個,這不是能力問題,是人的需求問題。但你會見乙個喜歡乙個,這是乙個人性問題,人的一生中會喜歡很多人,因為人會需要喜歡不同的人來滿足自己很多不同需求。你為什麼喜歡別人,就是因為別人身上有你需要的某種東西,審美需要也罷,...

乙個女生真的會喜歡乙個男生很久嗎?

會,我就喜歡了他好久好久,大概從初一下學期,再到現在高二,快四五年的時間了,不過初中畢業就沒再聯絡,所以怎麼說呢,可能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了,畢竟這麼久沒見,也沒說過話,再說喜歡也不太現實。是的,我是女生,我高二的時候遇見他,一見鐘情,然後就用各種手段讓他喜歡上我,高中畢業他去當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