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肌後為何會出現三角眼的情況?

時間 2022-01-23 07:59:50

1樓:Amicc

各種原因哦,如果你本身就是三角眼,就是醫生手術中沒有針對你的情況,適當的調整,做的好的是可以改善的,或者是,你本來是正常的眼睛,就是因為醫生的操作不當造成的三角眼。

2樓:雷大聖

這個有可能是你自身本來的原因三角眼比較嚴重,其次就是醫生的操作不當造成的。不是提肌都會變成三角眼哦,技術不過關的醫生本身就不靠譜,出現什麼情況都是正常的。

3樓:軍大整形王家勇

提肌手術主要為了改善某一部位下垂的情況。

某一部位的功能不全或喪失,以致呈現部分或全部下垂,輕者遮蓋部分,嚴重者全部被遮蓋,其實主要是輕、中度上瞼肌無力導致的上瞼下垂的人,最有必要做上瞼提肌手術,以此改善上瞼下垂,眼睛無精神的現象

而出現三角眼又是多種多樣的,可能是醫生在操作過程中對上瞼肌腱膜的縫縮操作不當,判斷有誤,或者別的操作問題

在後期修復面診時,要看具體情況在做判斷

4樓:雙眼皮修復李勇

5樓:我是你的jaja

6樓:

為什麼術後會形成三角眼?

7樓:高須淳司

提肌手術後出現三角眼主要是由以下2種原因造成:

① 提肌時某個點縫縮過多

我們瞼板上方都是提肌腱膜,手術時醫生會根據眼瞼下垂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對提肌腱膜是單個點縫縮,還是多點縫縮。如果縫縮時某個點縫縮過多,就會導致術後三角眼。針對這種情況,只要接受提肌修復手術就可以了。

② 本身存在三角眼

有些人本身就存在三角眼的症狀,跟提肌手術沒有任何關係。針對這種情況,建議通過切開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部形態。

具體您是因為哪種情況造成的,需要來院面診後才可以判斷。

為何火車會出現 始發晚點 ?

始發晚點太正常了,我有一次遇到始發晚點,旁邊乙個大媽問工作人員 始發站咋還能晚點?工作人員答 火車這趟還沒跑回來,咋個出發? 生瓜蛋子 始發晚點算什麼,16年春運大雪,商丘以南京九線路道岔凍死,需要通過商丘走京九的車輛全部在前方小站臨停等著線路通車,結果從中午等到晚上都沒通,凌晨三四點車輛全部折返回...

為何會出現「東亞反省家」這種現象?

澳洲小何 我個人的理解其實是跳出我們自己的文化和種族特殊性。本質就是競爭,其實東亞的人口密度,過去2000年一直都極端高。因為中國一直有大量的人口進行競爭,而且在唐宋就已經開始了以智商為標準的自然淘汰過程,所以必然會在思考這方面進行剝削。和東亞類似的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不過他們因為種族和語言複雜,並不...

為何歐洲會出現1歐元的紅酒?

四度品酒師 就是這樣的啊。葡萄酒在歐洲屬於農業產品,沒有工業的那麼環節的稅啊。再者,你有沒有發現牛奶它也是1 2歐元一公升呢?你喝的這種一歐元的葡萄酒屬於餐酒,是比較大批量生產的酒。確實也就是國內賣50以內的進口葡萄酒 它是集中收葡萄農差一些的葡萄,不太講究的大批量生產的酒。因為量大,所以整體成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