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術時心率過高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11 14:45:48

1樓:晏美俊

不管什麼手術,麻醉醫生都會根據主刀醫生的需求精確控制心率和血壓,對於出血較多手術,主刀一般會要求維持血壓在100mmHg左右來減少出血。對膽囊手術,基本都是"零"出血,因此不用太擔心血壓。至於心率快,在手術前都會有麻醉醫生來進行會診,具體心率快到什麼程度,術中能不能控制,麻醉醫生會結合實際情況給出建議。

2樓:蘇子沫

做手術的時候需要提前做全套身體檢查,我是在手術的前一天體檢,並告知心率過緩,差點不讓我動手術,後來重新掛了心內科的號,讓主任給看了心電圖,後來發現是竇性心律,有一點心律不齊但是不嚴重,這才同意讓我動手術

3樓:清一色

影響很多,比方說,心跳太快了,然後心臟說我跳不動了,然後就不跳了。

到醫院,不懂的耐心詢問管床醫生,面對面交流更容易理解。

4樓:好朋友心電圖機

臨床上做手術不是很嚴重的器質性心臟病,都會在手術前,用藥使心率正常了,再做手術。

心率快的話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需要是進一步的檢查一下動態心電圖以及是心臟彩超明確的,貿然做手術可能危害健康。

近視做手術有什麼後遺症嗎?

陳仙女兒 一般比較少見,但由於個別患者本身體質 眼球狀部和術後保養不當等,可能會出現相關症狀。只要做好術前檢查,排除手術禁忌症,出現少許後遺症也會在一段時間內消退。 茗視光眼科郭老師 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可以說只要通過齊全的術前檢查評估適合手術的話,選擇任何一家正規醫院做,手術安全都是沒問題的 每個醫...

醫生做手術為什麼要站著?

首先很多位置淺表,操作精細,器械較小,步驟簡單等等能坐著做的手術,我們一定會坐著做的,比如我所從事的骨科裡,前臂,手,足等部位的手術一般坐著做,還有顯微手術肯定是坐著做的。另外一些位置較深 髖關節,脊柱 操作複雜需要空間大 髓內釘,關節置換 會濺血 髖關節置換 等等這類手術我們都沒有坐著做。各有各的...

甲狀腺做手術有後遺症嗎?

有啊,一般就是甲狀腺激素缺乏 甲狀旁腺術中受損,引起缺鈣,顫抖腿軟。不過這些都不影響活著 我理解的後遺症是日後對生活質量造成影響的情況。其實大部分甲狀腺手術對於有經驗的醫生來說是很常規手術了,常規到什麼地步?比如我們醫院頭頸外科甲狀腺方向的幾個醫生每個手術日都可以做6 10臺甲狀腺手術。一周按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