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最近為了外婆做手術時的事吵架 請大家談一下看法和對錯?

時間 2022-01-15 13:07:57

1樓:機器枕頭

第一件事,我覺得您的父親的顧慮是有必要的,我不知道您外婆從ICU出來後在病房是否需要插相應的儀器裝置,以至下半身是不能穿衣物的,如果真有突發情況,會很尷尬。我奶奶病重從ICU出來後,下半身就沒有穿,當時要做什麼我不記得了,需要人把我奶奶抱起來,我奶奶胖,我兩個姑父和我爸都在。我奶奶都會叫讓我爸抱她,不讓姑父抱,因為我奶奶自己也會覺得尷尬。

這種情況您舅舅更合適。可以等您外婆後續沒這樣尷尬情況再讓您的父親陪床啊。

第二件事。您母親輕微感冒,再過去照顧,如果給您外婆傳染了是不是更麻煩?帶著口罩也很難受。

如果您父親有您問題中的顧慮,您母親以及她的兄弟姐妹可以商量一下,排一下班的,比如一家照顧兩天,如果誰家有事,該如果替換等。聽起來有些不舒服,可是可以減少您父母以及兄弟姐妹之間的爭吵吧。

2樓:哥哥愛

個體的所有選擇應該歸屬於是否滿足他的需求,而不是外界對這個選擇的看法。

你父親和母親的這種爭吵,本質上,是兩個個體間的選擇衝突。

因為,你也說明了「爸爸與娘家的兄弟關係不好,媽媽也對婆家的兄弟不滿」。

小樓一統可以,在外處世,就不見得能默契有加。

另外,我覺得,能盡孝則盡孝,不為別人怎麼看,只為自己心裡過的去。

什麼親戚朋友,他們的看法,乃至你外婆的看法,不是你父母應該考慮的。

看多了,嘴上春風,實地貪多的主。而為什麼沒有撕破臉皮,還不是因為這層血緣關係帶來的某種保障。

所以,父母吵架,作為子女,不要拉偏架就好。大是大非面前,也不要因為有偏向,而故意站錯隊。

3樓:Rain

單從兩件事情上看,個人覺得你爸爸沒太大問題,你媽媽有小問題。

第一件事情上面,性別不便其實不是藉口,主要問題是你有舅舅為什麼不讓舅舅去?一般有子女的家庭都是兒子把家裡財產佔大半的,為什麼老人重病還不去照顧老人?你們家真覺得性別上沒問題的話,優先讓你舅舅過去照顧才是理所當然的,法律只規定子女有照顧老人的義務,沒規定兒媳女婿有這個義務。

第二件事情上面,感冒會影響重病患者沒錯,病好了再去照顧對方才是最正確的做法。但從這個事情上又需要問,你舅舅幹什麼去了?你要真藉口說男人工作忙的話,你爸爸去就不合適了;要藉口說男人照顧老人是應該的,你舅舅不去就不合適了。

你媽媽看起來是真傻,覺得你舅媽照顧不好外婆這種事情,是她乙個人說的算?就算你外公外婆家裡財產分配再公平、你母親舅舅和外公外婆再有感情,生病期間找你舅媽代管一下都照顧不周的話,你舅舅娶你舅媽是過來純生孩子不做家務不幫親戚的?照顧不周不能學?

文化水平和用心照顧老人有什麼必然關聯?你媽媽憑什麼嫌棄人家文化水平不高?

說實在的,早點做一下你媽媽的思想工作會比較好。

以上僅為問題背景不全面的情況下的簡單回答,如不適用,請勿參考。

4樓:似雪畫月

自己的媽自己照顧,你外婆的事你媽媽自己照顧就好,你爸爸不願意就算了,所以將來你奶奶爺爺生病、也就是你爸爸乙個人的事,不要拖著你媽就行,只要他們彼此認同就好,怕的是雙標,自己不願意照顧伴侶的父母,卻要求伴侶照顧自己的父母

做手術時心率過高有什麼影響?

晏美俊 不管什麼手術,麻醉醫生都會根據主刀醫生的需求精確控制心率和血壓,對於出血較多手術,主刀一般會要求維持血壓在100mmHg左右來減少出血。對膽囊手術,基本都是 零 出血,因此不用太擔心血壓。至於心率快,在手術前都會有麻醉醫生來進行會診,具體心率快到什麼程度,術中能不能控制,麻醉醫生會結合實際情...

當醫生在做手術時他們在想什麼或者聊什麼?

sweet 幾歲啦 19 愣了很久。都不寫下去。反覆確認了三次,我姐陪我的當時 我姐30歲 反覆問我姐,這難道不是你同學嗎我丟我不是才十幾歲嗎 好了好了打完麻藥還沒怎麼麻全他就動手了我差點痛得彈起來他開始嘮嗑了他說他想起了十大酷刑之一。我真是我本來就很痛了然後問我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我說學數學的他開始問...

我因為在我做手術時男朋友不來陪我,之後他卻答應陪他女同事去醫院這件事分手了,大家怎麼看?

所向披靡的阿標 這個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先了解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真如你所說,你男朋友陪女同事去拔牙而不陪你做手術,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嘛?給心裡添堵嗎 野狼王 建議把情況說得詳細一些,大家才更好地為你分析。你說的避嫌是因如何要避嫌,你手術的時候,當時的情況僅僅是因為你所說的避嫌所以沒有陪你,還是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