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125度,有必要做手術嗎

時間 2022-01-22 03:28:44

1樓:無界眼鏡MaxLess

這個最後需要醫院的術前檢查決定能不能做,想不想做你自己決定就行,沒有必要性這麼一說

2樓:啊啊瘋砸

假性近視的話好好愛護還有機會改正

3樓:小九

沒必要吧,這幾乎不影響生活,何必擔風險呢

4樓:燕兒乖乖

不必要,你不戴眼鏡還可能恢復呢

5樓:美錯

你想看什麼喜馬拉雅山星星啊 125手術怎麼想的

6樓:FFFF

125沒有必要吧,如果有散光可以考慮

7樓:Vicky

沒必要,手術有風險,125還是假性近視,多鍛鍊鍛鍊少熬夜少看電子產品或許可以恢復呢

8樓:cc加加明

手術前是需要先去檢查,看是否適合手術,手術後也有可能產生新的近視,眼睛幹,懼光等問題。

9樓:寶嘉

如果是我,我不做,沒必要,不影響生活,偶爾帶帶鏡框也挺好呀

10樓:不是很剛

不用做,日常生活不會影響啥,做手術幹嘛,手術既然做就是有風險的,擔那個風險幹啥。

11樓:獨孤還是孤獨

125度,輕度中的輕度。你看東西很模糊嗎?如果你是沒事找事,你就去做吧。

如果你是在校中小學生,你就去配角膜塑形鏡或者是用低濃度阿托品控制吧。如果是。中低年級小學生可能兩者還要聯合才控制得了。

12樓:手藝人

不必。平時多進行戶外運動,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飲食營養均衡搭配即可。可以輔以眼睛營養藥水滴眼,一季度平均二百元左右。

13樓:眼科Z大夫線上

可以做,但要做好術前的各項檢查才能確定能不能做。這種手術的效果是很明顯的,安全快捷。要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去做。可到我院做術前檢查,醫保可用,更加安全放心。

14樓:亮晶晶驗光師

125度屬於低度近視,有些裸眼視力比較好或者對眼鏡依賴比較小的眼鏡都可以不戴。所以個人覺得眼睛手術可以不用做,除非你有一些特殊的需求,比如職業方面的不能戴眼鏡的情況。

做了手術,度數是沒有了,但是眼睛的狀態已經改變,角膜已經不完整了。

還有就是之後用眼未必有那麼舒服,比如眼乾,眼睛疲勞是近視手術的術後常見症狀。

換句話說,現在招飛行員都允許有近視400度以內,裸眼視力大於4.0的去報考,所以視力對於我們的限制越來越少了。

15樓:名眸視光

首先是多大年齡,成年後才可以做手術。要不要做手術看個人需求,從事一些特殊職業不適合戴鏡或自己反感戴鏡。做手術就是換了個方式戴眼鏡而已

16樓:Winni 應

看一些眼科機構看似婉轉,實則建議手術!別做。

17樓:怪盜基德

我是過來人,聽我一句勸,這麼低的度數千萬別做!

18樓:瀋陽何氏眼科近視治療中心

這個主要看您手術的理由,既然您會問這個問題,說明您還是有摘鏡的需求的,不了解您的情況不好片面給建議。如果是因為工作或者體檢等剛需,必須做的話。那麼不用考慮,先做術前檢查看看能做不,很多時候是你想做但是眼部條件不容許。

如果只是不愛戴眼鏡還想獲得清晰的視力。或者覺得戴眼鏡麻煩,那麼這個時候關鍵不是你近視多少度,而是你的需求有多強烈。這個就是屬於對自己生活質量的要求了。

近視手術也是手術,如果沒必要還是戴眼鏡的好,但是如果真的有需求,那麼選擇正規機構,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會給術後的生活帶來更好的體驗。不知我回答的是否解答了您的疑問。期望對你的選擇有幫助。

其實乙個人乙個想法,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自己滿意的才是最好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9樓:視力養護-大勝

如果非必須的,建議不做,雖說手術發展數年成功率很高,但是做完之後角膜變薄,眼乾眼澀容易找上門,而且電子產品這麼豐富,如果不能做到合理養眼用眼,還是會近視的。如果伴隨有不舒服的症狀,保守調理也是一種選擇。

20樓:近視大醫生周躍華

同樣的125度,由於每個人的年齡段不同,調節力不同,因此視力水平也會有差異,如果調節力尚可,日常生活、工作中對看遠需求不大,也可以不戴眼鏡,有看遠需求時可以戴眼鏡矯正。

其次,如果有手術計畫,先在正規醫療機構進行全面的術前檢查,在檢查合格的基礎上全飛秒,半飛秒,表層雷射等很多手術方式都可以考慮,根據最終檢查結果科學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125度屬於低度近視,術後穩定性好,基本不用擔心回退問題。

21樓:佰視佳眼科李醫生

近視手術的話可以矯正50-1800度,散光600度以內。近視125度的話是屬於低度近視,是否活著有必要做手術需要看個人意願以及適合可以做近視眼手術,我們不提倡也不反對做近視眼手術,希望自己考慮清楚了解清楚,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好的裝置技術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

22樓:GUNSS岡司鏡片

度數不高,不建議做的,這個度數你的裸眼視力還是不會影響到生活,正常配鏡就好了。

23樓:武漢大學附屬愛爾眼科醫院

這個度數可以不做手術不過主要還是看您裸眼視力的情況如果是已經影響到正常生活用眼也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17歲近視850度可以做手術矯正嗎

近視周躍華助理 第二點,年齡方面,國家並沒有規定說必須要滿十八周歲才可以考慮,年齡只是手術參考的乙個因素,最主要的是看眼部的穩定情況以及具體的資料來確定的 第三點,如果度數不穩定,暫時不建議手術的,因為手術只是解決您現有度數穩定,如果說本身不穩定,術後還容易出現新的度數,影響術後效果穩定性 最後一點...

頜下腺結石要做手術嗎?

ssssuperior 前幾天和男朋友出去玩照鏡子的時候猛然發現自己舌頭繫帶旁有乙個冒著黃色尖的囊腫 但這次一模我覺得不打對勁原來是乙個小球現在變成了長條狀的了 找了一天的疑似病例基本確定在舌下腺囊腫舌下導管結石還有舌下腺腫瘤 去校醫院看醫生只說像囊腫手都沒伸進去摸就開了轉診單讓我去省口腔醫院看 省...

近視400度有必要做雷射手術嗎?

已登出 近視400度有沒有必要做雷射手術,不如問自己有沒有必要做雷射手術。很多人近視看不清,但執意不戴眼鏡 會怎樣?眼睛近視不戴眼鏡的話,會加重眼疲勞,導致近視度數快速增長。研究證明對於未戴鏡患者,近視度數增長較快,故建議近視50度以上者看遠應配戴眼鏡,以提高視網膜成像質量。目前,雷射類近視手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