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要去醫院做什麼檢查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小仙男

一般去了就是做B超和激素檢查,看情況再要求你做其他的,一般器質性導致的痛經通過B超都是可以看出來的。如果是原發性的痛經那就只能通過日常生活的調理來進行改變了。

2樓:我叫小仙女吖

做B超。看看是否是病理性的疼痛,也就是說,需要確定是否因為生理疾病導致繼發性痛經。如果沒有任何問題,那就是原發性痛經了,那就忍著吧

3樓:常樂

關於痛經這個問題,我覺得真的算問對人了。

我從剛剛來大姨媽的時候從來沒有感到過痛,但是隨著青春期,那個時候我抽菸喝酒外加吃涼的辣的,所以每次來大姨媽都痛得死去活來。後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再碰這些刺激性的食物,但是每次還是痛的死去活來。

直到我換了乙個環境,也就是換了乙個城市生活,我的大姨媽竟然再也沒有痛過,所以,我覺得可以換個環境,規律飲食一段試試就好。

4樓:小芬芬

去醫院醫生會問你的年齡,發育情況、婚否、分娩情況,以及以往月經情況。包括月經有無週期、持續時間,疼痛發生的性質及時間。有無經期過度勞累,精神緊張及情緒激動,有無經期受寒及過食生冷食物等。

之後會做內分泌檢查,B超檢查,還有尿檢,之後就是看醫院給你推啥你就做啥,不過一般都是前三個就OK。

5樓:雄雄爸

醫院檢查,一切正常

不信就去試試

這個是「寒熱」的問題,寒熱是中醫的基礎

也就是說,治病,必須先看寒熱

痛經去醫院檢查大概是什麼流程?

罒南姐罒說 說國內的吧,一般去檢查乙個B超,主要看檢視是否有器質性病變 另外乙個就是抽血做個激素水平測定,看看內分泌。B超一般建議再月經乾淨後去做,激素水平測定的話一般是再月經第三天。至於國外,因地方不同有所差異。檢查僅僅是為了診斷,解決不了痛經。如果是生理性痛經,國外的話,只能藥物止痛了。最為常見...

如何勸父母不要去小醫院去大醫院檢查?

小小小小小白龍 爸媽也就是覺得,自己的病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想讓遠在外地的女兒操心又費錢。這是上了年紀的人的通病。以前我也苦口婆心的勸,連嚇帶虎的,就希望他們能住大醫院好好查查,但也拗不過她們。家裡老人幾年前查出有癌症,但因為年紀大了不敢取病理,所以大夫說有極大的可能性是癌。本來初期症狀比較輕,我們一...

到底需不需要去看心理醫生或者去醫院檢查?

壹個藝 你寫的這些情況都能說明你應該及時去醫院了,最好是三甲級以上醫院精神科。如果,醫生確診了,可以諄醫囑該吃藥吃藥,該做心理諮詢就做心理諮詢。平時多曬曬太陽,最好能適當運動,比如說跑步跳繩。多找可靠的人傾訴。說話,也是情緒宣洩的重要方式。 心理諮詢師那津瑞 聽起來,您這一年以來都處於非常難過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