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了,一般要做什麼檢查?

時間 2021-06-06 01:59:22

1樓:[已重置]

太瘦了吃不胖也有可能跟個人體質有關。B肝攜帶者也是需要定期到醫院複查的,另外B肝攜帶者不宜飲酒、注意忌辛辣等食物;飲食注意清淡,不要熬夜,多吃蔬菜和水果,提高免疫力。

如果有食慾不振、疲勞乏力等症狀,可以檢查一下肝功能、B肝兩對半,看是不是B肝引起的。

2樓:「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3樓:陳曉玲

如果以前也瘦,沒啥好說的,底子不好。如果現在跟以前相比掉了幾十斤,那就要分析一下。是否遇到了重創?

精神心理受刺激,飲食睡眠不好。如果沒有消化系統毛病,比如慢性腹瀉結腸炎等,可以查血糖排除一型糖尿病,其次要排除結核、腫瘤等。消瘦的原因很多,去醫院吧?

一般懷孕多久需要做B超檢查?

京媽說 有個朋友剛驗出懷孕,去醫院做檢查,醫生給安排了抽血和B超檢查。抽完血去做B超,醫生說是做陰超,讓她放輕鬆些,她之前從網上了解過些關於剛懷孕的檢查,看到不少孕媽反感陰超檢查,她自己也擔心對寶寶有影響,就拒絕了。不少孕媽剛懷孕去做檢查,醫生安排做B超檢查是陰超,會讓讓孕媽們有點接受不了,一來是覺...

一般懷孕幾周需要做B超檢查?

小如老師 B超是孕檢必須做的專案,通過B超,孕婦可以看見胎兒的發育狀況,在懷孕的後期,如果胎兒發育完成了的話,甚至可以直接從B超上看見寶寶的小臉,做B超也是需要講究時機。B超檢查只能在妊娠5週後可以看見孕囊,妊娠6週時妊娠囊檢出率達100 妊娠6 7周可見胚芽,孕49天,胚芽徑線2mm時可見原始心管...

孕晚期孕婦需要做什麼檢查?

lily 孕晚期要做的一些檢查 一般檢查 測血壓,數脈搏 聽心肺等 觀察面容有無貧血 超聲波檢查 做這項檢查是要幫助了解胎位,了解胎兒發育是否正常,腹部檢查 測量腹圍 宮高 檢查胎位 胎心 胎頭是否入骨盆 估計胎兒大小,這樣可以有利於通過檢查得知以後需要採取哪種方法進行生產,如果是胎兒比較大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