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體檢一般檢查哪些專案?

時間 2022-01-06 00:23:36

1樓:十步讀財

女性體檢清單來啦,建議收藏!

保障類保險,看這些就懂了

▽重疾險如何買?看這5點最重要

▼意外險應該怎麼買?有哪些注意事項?

▽惠民保vs百萬醫療,這些差別你都知道嗎?

▼壽險買什麼比較合適?定期的還是終身的?

▽百萬醫療險裡最重要的服務,不知道可不行!

關於保險,你要知道的內容

▽買保險時90%的人都會犯的錯誤,你避開了嗎?

▼買保險的六大誤區,你中招了嗎?

▽買了好幾份保險,能重複賠嗎?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低,危險嗎?

▽大小公司、償付能力、理賠資料!你最關心

我是十步,日常科普社保和保險知識~

2樓:Steven江

楊冪和賈玲體檢專案能一樣嗎?

同為女性,比方說她們年齡一樣,檢查專案也很不一樣!

生長環境、家庭病史、個人習慣和目前個人的身狀況都不相同,身體器官的狀態自然不同。

最好的方法是找乙個熟悉的醫生做推薦。

如果沒有的話,給你乙個AI家庭醫生——https://www.

4seedlab.com/examination裡面會根據個人情況推薦詳細的體檢專案。

備孕應該檢查哪些專案?

小胖孩的麻麻 這是婦幼建檔的本本裡寫的 這是准生證上面寫的 建檔本上寫的很多,但其實就准生證上寫的那幾類,用閨蜜的話說就是抽4管血 接1管尿 芃小寶媽媽 這裡只說幾次主要的檢查。6 8周B超檢查確定宮內孕還是宮外孕,確定懷孕後建檔前可以先去社群醫院做個登記,社群醫院有一些免費的檢查專案,可以節省一部...

備孕前要去檢查哪些專案呢

孫娜 備孕前的檢查專案是很多的,女方的檢查專案大概1.優生2.甲功3.激素4.分泌物常規5.彩超6.葉酸代謝等。男方最好是檢查下精子形態學和動態學分析。 面板科醫生小徐 備孕前一般需要行血常規了解是否有貧血的情況,血凝了解是否存在凝血功能異常,肝腎功能和血糖了解是否存在糖尿病,肝功能異常,尿常規排除...

給父母體檢該選擇哪些專案,選擇三甲還是選擇美年大健康邦康?

美年有負面新聞,能選三甲就三甲吧。至於專案分為必檢專案和備檢專案,必檢專案每個人都要做 男女有別 備檢專案則需要根據爸媽的身體情況而定 年齡以及是否有高危因素 總之必檢專案就是就不用想了,肯定要做 備檢專案根據父母的情況來定。具體可參考14年的中華醫學會的體檢專家共識 柏拉圖沒有圖 老年體檢三甲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