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死去活來的朋友,你願意為不痛經付出什麼代價?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Jae蔣醬

大醫院找靠譜的中醫,喝中藥,聽醫囑。

水果大部分不碰,注意保暖,冷飲杜絕。

做到上面這些試試看。

我親測有效,不過後面沒堅持又回來了。

2樓:四月七

當我第一次痛經的時候我深深為曾經覺得女生痛經到死去活來是過於誇張而感到羞愧恨不得直接跳樓結束痛經(然而痛經是張嘴的力氣都沒有更別提翻窗了)

3樓:如果阿福有兔子x

啊這!寧願讓男朋友痛經!不過痛經的話泡jiojio真的管用!上乙個月用的紅花藥包,晚上泡jiojio 然後來大姨媽就沒有以前那麼痛了所以我覺得應該還是有作用的~

4樓:看看知乎大神

不用死不用痛,吃顆布洛芬就好了。

從初中就痛經,第一天痛的死去活來有時候還會嘔吐。後來喝紅印黑糖有點點用,但是還是會有點難受,可能是痛太多年導致心理和生理的反應。再後面痛的不行就吃顆布洛芬,25元一盒,可以吃一年。

5樓:晴格格

之前願意拿生命去換,願意拿以後不生孩子去換,後來慢慢長大了,才知道以前的這個想法是多無知,因為生命和孩子是無價的,特別是現在做了媽媽,為了孩子,別說痛經了,什麼痛都能挺過去,而且痛經也不是不能緩解的

我那會兒年齡太小,想的都是當下,直到碰到我家先生,產生了想給他生孩子的想法,結了婚去做孕前檢查的時候,就說我月經不調,要先調理好月經問題才能開始備孕,然後我就開始了漫長的調理之路

先是跟冰淇淋,火鍋說拜拜,再是跟熬夜說拜拜,然後每天睡覺前都會用艾葉水泡腳,泡到微微出汗,然後再去睡覺,泡完之後睡覺真的特別舒服啊,然後平時喝9養膏來暖宮,天天就這樣調,第二個月來的時候,痛經症狀確實減輕了不少,又堅持了三個來月,後來如願懷上了寶寶,現在寶寶已經快一周歲了,生了寶寶之後就沒有再痛過經了

6樓:

我就痛得死去活來過。

可是用什麼來換真的不至於。

因為對我來說,這就是兩顆芬必得就可以搞定的事情,我為什麼要用別的來換……

在拼多多,一盒一百片的芬必得就幾塊錢,我平常的時候也不怎麼吃藥,因為我小時候吃藥吃多了,所以長大了能不吃就不吃,一來吃怕了,二來也怕自己有耐藥性,真正要用的時候就會派不上用場。

所以,我都是痛得不行再吃芬必得的。

所以這個情況下,我真沒嚴重到要用什麼來換啦……對了,蜂蜜加牛奶也可以試試看,痛得不是那麼狠的時候盡量不要吃藥,忍著點,因為怕吃多了,產生耐藥性,那吃藥就沒用啦,所以不太痛的時候忍著點,或者試試蜂蜜牛奶,會好很多哦。

7樓:櫟荔

除了親人和名利(是的,就是這麼現實)之外的代價基本都沒問題,反正對活太長沒太大興趣,但比起打工人為生計奔波的苦,痛經真的不算問題了。

我當年因為痛經可是動過做卵巢摘除手術這種念頭的如果不是這玩意除了生殖功能外也有很重要的內分泌功能,留它幹嘛

8樓:下山化緣

願意用我身上的40斤肉來換, 疼的厲害的時候真的是想把子宮給拿掉,中藥,西藥吃了一大堆,結果毛用都沒有,該怎麼疼還是怎麼疼,布洛芬現在都要吃三片才管用,前段時間跟閨蜜去杭州玩的時候認識了個姐姐,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給我說了她之前緩解的方法,回家後就自己試了試,反正試試又不要錢,也不要命,比痛經發作起來不知道這點不算啥,試了大概有乙個來月,痛經的症狀還真的比上次輕了不少

9樓:我想早睡

喝中藥,我喝了四副就基本沒問題了,就是難喝,除了難喝沒有任何不好的地方, 好像一百塊錢都沒有就解決了,問題還是難喝,可能我第一次喝中藥吧

女朋友在這邊痛經痛得死去活來,男朋友異地,然後在那邊打牌,可悲嗎?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異地能怎麼辦?監控嗎?你這也太狹隘了吧!說清楚好吧!女生找的男朋友是否細心,自己沒說就取締?男生就該乙個樣子?什麼都暖心?電視劇集看多了吧!男生又不是你媽媽,什麼都知道,什麼都了解? yuanyi 異地,你跟他說痛經說實話他除了隔著螢幕安慰下你還能幹嘛?飛奔過來?還是陪你一起疼?談...

被女朋友折磨的死去活來,怎麼辦?

任彥龍 她渴望轟轟烈烈天長地久般的愛情,懼怕得到的愛情一旦有變。可能與家庭環境有關,也可能與周圍環境有關,還可能與瓊瑤的作品有關。總而言之,她對愛情的了解走進了乙個誤區。需求多方面的引導,給她看不是她那樣的愛情故事等等,讓她理解愛情轟轟烈烈不常有,平平淡淡才是真。要害要讓她充分相信你的愛是真誠的永久...

你過得好嗎 我當年愛的死去活來的女孩?

丁香不太湘 痛苦的時候咬住牙跟自己說,挺住了,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現在的我已經真的把這些變成了過去。那些傷痕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有些人好像也只是路過,對你的生命沒有造成絲毫的波瀾。其實就是這樣。有些人既然注定了錯過,那麼不該執著的就不該執著 放過自己我就會過得很好 我明白和你是再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