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槍對於肌肉放鬆有沒有效果呢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小鯉魚

結論:筋膜槍對於肌肉放鬆是的確有效果的。

小鯉魚:筋膜槍推薦:筋膜槍怎麼選?筋膜槍有什麼作用?筋膜槍到底是不是智商稅?看完這篇攻略秒懂!

對筋膜槍是否是割韭菜?筋膜槍是否值得買?這類問題的回答者可以分兩類,一類就是使用過的人,一類就是沒有使用過的人

2樓:皓昊學長

1.使用筋膜槍和靜態拉伸有何區別?看過乙個很好的比喻:如果把肌肉比作一條毛巾,靜態拉伸是把毛巾拉長,而筋膜槍放鬆是將毛巾上打的結松開啟。

2.筋膜槍沒有缺點嗎?

當然有缺點,目前本人體會到的最大的缺點就是,獨居的我,一些部位使用筋膜槍無法觸達,比如背部,後頸部(有女朋友老婆的請忽略)。

3.如何選擇筋膜槍?

筋膜槍本身在技術上並沒有難度,決定其效能的往往是一些細節,比如續航,做工,顏值,返修率。但以上兩點,千元機和千元以下的機子沒有太大的區別。我們只要購買雜牌,一般不會有問題。

4有沒有筋膜槍推薦?

肌肉鍛鍊,運動後放鬆產品大合集(筋膜槍、筋膜球、花生球等)

3樓:Cycle大頭

為什麼要用筋膜槍?

1、運動的過程中肌肉是受神經支配的,運動後肌肉是放鬆了,但是神經仍然處於興奮狀態,這可能會導致肌肉的持續緊張和僵硬。

2、在一些高強度的運動或者長期維持一種姿勢的疲勞情況下,肌肉和筋膜都有可能會出現細微的損傷,甚至還會出現筋膜/肌肉間隙中的條索樣的組織,這些組織會造成組織內部的張力的變化,引發不適。

3、高強度運動中,身體內的能量代謝以及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也可能會引發筋膜/肌肉不適的情況。

使用筋膜槍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可以有效的梳理肌筋膜,得到舒展,減少肌肉摩擦,對提公升關節活動度和肌肉延展性都有很大的幫助;

2、提公升交感神經興奮性,在運動之前使用起到很好的熱身效果,讓肌肉更容易進入工作狀態;

3、避免過於健壯,訓練完成後,過度興奮的交感神經會造成在停止運動後肌肉還是過於緊張,影響恢復生長,讓女孩子覺得「自己過於健壯」,筋膜槍可以很好的釋放這些額外的緊張度,讓身體更加修長;

使用筋膜槍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筋膜槍不可以衝擊關節,筋膜放鬆只針對於肌肉軟組織,並不能直接往關節上打擊,否則會造成關節損傷;

2、不是所有的部位都可以使用,腋窩、胸腹腔、脖子等肌肉較薄的地方不能使用,且胸腹靠近主要器官過度的震動對人體器官有嚴重損傷,因此這些位置是不可以使用的;

3、不是時間越長越好、越痛越好,正常使用筋膜槍使用體感應該保持在6-8分的痠痛感,乙個部位5-10分鐘即可,和拉伸同理並不是越痛越好。

筋膜槍對放鬆肌肉效果好嗎?

寒芒 如果你想要對肌肉的放鬆達到最大強度,建議你選擇振幅頻率高的筋膜槍,它的轉速越快對肌群的刺激效果就會越好。有品PICOOC 熱敷筋膜槍有品的筋膜槍我看到很多人都在使用,它的轉速很高3600轉 分鐘,可以精準定位到你所需要放鬆的肌肉,而且它的按摩頭是特製的超導熱陶瓷,在放鬆肌肉的同時還可以很好的促...

豪雅新樂學對於高中生有沒有效果?

小Y老師 不請自來 我個人覺得,想要控制度數,首先您應該搞清楚什麼原因導致您度數增長過快的。因為度數增長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情況,需要選配不同的鏡片,不能聽別人說豪雅新樂學好,就去配新樂學,且先不說您的度數新樂學配不了,就是能配,也得先做全面的檢查之後才知道適不適合。所以建議您還是先去做個全面檢查,...

家用脫毛儀有沒有效果?

開在冬季戀歌 我我現在。你買了乙個用了四次這樣子。現在也在寫這個記錄。就是使用感受。他們說這東西要堅持使用才有效果,目前使用的話感覺確實是有一點點效果。然後我會繼續堅持下去。至少得用個十次這樣子吧。可能效果才會特別明顯。 什麼 我入手了一款家用脫毛儀,半個多月了,我覺得效果還行,當然不排除是刮毛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