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 全球總決賽有哪些難忘的時刻?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郭健

IG打FPX,具體哪把我忘了,反正是ig在團戰輸掉只剩下中單rookie的時候,他果斷中路帶線,逼著fpx的兩個人回家。

2樓:紅線相思盡嘗

樂言在小組賽第一輪的嚴重不適應,為S9小組賽第二輪寧王火線復出創造了契機。更是有了能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

此前樂言加入一隊的化學反應並不算好甚至有些糟糕,可即便如此iG依然選擇在關乎能否衝進S9的生死戰上寧用樂言也不肯用寧王哪怕一次。這使得場外流言紛紛,理性的聲音分析說這是寧王訓練賽表現不如樂言,但在龐大的粉絲群體中,理智的聲音終歸是太小了點。在「有心人」添油加醋下,iG上單TheShy與寧王不和的傳言迅速席捲全網,販賣情感與陰謀始終有著市場。

可是隨著 S9 小組賽第二輪寧王首次回歸拿下勝利,上野二人的「世紀握手」給予所有不懷善意者猛烈一擊。什麼恩斷義絕,什麼上野決裂,在那一刻煙消雲散,再也沒有了聲音。他們從未自證,只用了這乙個畫面,而且是曾經在LPL常規賽頻頻上演的慣用默契擊碎陰謀。

我想過放棄,但她給了我勇氣。

Uzi提起這個名字是背後沉甸甸的黑歷史、無腦吹以及自身體重。無論你如何評價Uzi,都會有人覺得有失偏頗。這就是他的特點,喜歡他的人和厭惡他的人都很極端。

可是在S9折戟沉沙後,人們已經沒有再像去年一樣,全網怒噴巴不得他立刻消失在眼前。人們忽然想到,他已經在賽場上征戰七年了,從出道即巔峰連續兩年世界亞軍,到如今... 2023年他頂著萬千榮光趕往南韓最終鎩羽而歸,在今年他磕磕絆絆依然走到台前,可舞台的燈光已經不再關照他...

FPX從建隊到世界冠軍這支戰隊只用了兩年時間。隊伍沒有歷史、選手沒有成績,甚至在拿了LPL夏季賽冠軍後還有些觀眾連上單、輔助選手的ID都無法正確拼寫。從小組賽險些無法出線到最終奪得世界冠軍,FPX的隊員算不上強悍,老將Gimgoon熬了這麼多年迎來鳳凰涅槃,Doinb代練多年終於拿下最耀眼的成就。

S9的冠軍是對這些從未得到過關注的老兵最好的慰藉。

3樓:胡楊荊野

天使加卡莎,IG式AD開團套路。

小組賽的李哥,穩成不鏽鋼鑲鑽分奴,閃現和人頭,我選擇閃現。

huni的快樂世界賽之旅。快樂指數簡直阿P的數億倍。

鐵血瑞茲加EZ陣容,一次是帶給lpl無盡的失望,一次是給lpl帶來了第二個S賽總冠軍。

天使R閃,給你的世界帶來新的認知。

寶藍最佳第六人的心路歷程,可歌可泣!

李哥被打的手抖,看的老淚縱橫。

阿P究極快樂亞索,光速風牆接Q,用實力證明他配的上這個亞軍。

lwx決賽0死亡,最後時刻瘋狂點基地,分奴實錘。

我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排第一的,是這句話:

我覺得不是我們打的太好,是G2發揮的太差了!

4樓:blues

S7八強賽中,FNC不敵RNG,歐成淚灑現場。

這次S9歐成克服心魔,戰勝了老對手,歐成再一次激動落淚。擦眼淚的手都是顫抖著的。

小組賽精彩運營

但還是倒在4強

有支戰隊,不飛則已,一飛沖天。

5樓:

說幾句話,大家別噴我。

無論是哪個職業選手他們犯了什麼樣的失誤,希望你們都別噴他,他們都是出去比賽的,都是想贏的。最近一段時間噴uzi的,何必呢,他故意不想贏嗎?

6樓:LIUmy23300

按時間順序來

1.FPX小組賽首輪輸JT,LWX卡莎進場被秒,賽後微博上熱搜2.RNG VS SKT faker卡牌以及雙TP偷家3.

IG打DWG the shy阿卡麗飛雷神再現4.小天瞎子搶龍翻盤歐洲蛇

5.格里芬連續暴打G2小組第一出線,讓人以為LCK王者歸來6.RNG決勝局下路EZ璐璐,4級中單TP保下,遺憾出局7.

IG生死局rookie琪亞娜單殺後五速鞋抓上,shy哥抽血幫浦和寧王酒桶E閃開團完全體再現

8.IG大戰格里芬,寧王絕境一腳踢回霞,the shy天使R閃進場,阿水卡莎大招加天使大進場,寧王盲僧R閃踢三人完美團戰

9.半決賽LPL內戰要素過多!doinb蘭博 FPX雙鉤 IG奇蹟團翻盤和最後的the shy神裝天使被秒

10.faker琪亞娜被秒,切屏被殺 faker手抖11.FPX決賽零封G2涅槃重生

7樓:榮景

我看有好多說小兲那個瞎子的,

兲的瞎子玩的確實好,主要是抓機會抓得太準了,但我印象裡最深的還是鞋皇那一jio,

真的我上我不行。

8樓:

1.faker顫抖的手;

2.小tian下路腳踢蜘蛛斷維魯斯傳送;

3.寧王上路F6一腳踢回格里芬ad;

4.IG和FPX,不停的打架、死人、復活、傳送,繼續打。

5.RNG和FNC,整場比賽,一場團戰沒有打,被FNC磨死。

9樓:不吃貓的魚

乙個月轉瞬即逝,太多了難忘的瞬間

老將大師兄無緣後續賽事

天使降臨the shy無奈摘下耳機

Uzi再度落淚賽場

歐城擊敗心魔的喜極而泣

三冠王Faker顫抖的手

大劣勢的阿P在公屏打出1V1

最後鳳出東方凰鳴四海

FPX牛批!

10樓:過客

從s3起被LCK支配恐懼的幾個賽季,LPL的打野一直只敢玩食草打野。盲僧這樣的操作性食肉打野從來就不是LPL賽區的象徵,直到今年Ning一腳瞎子人群中踢中了GRF的霞,再一腳踹三個,和小tian的閃現大招阻斷留人,LPL賽區的隊伍操作越來越秀了

11樓:

排名不分先後,想到哪說到哪,揀選了給我個人感觸最深的幾個時刻吧

一場大型賽事,無論中間如何風風雨雨,最終捧盃的一刻一定會名列難忘時刻。剛剛迎來重組的FPX如隊名和S9MV預示的那樣,於黯淡破碎的舊巢中拋下了過去的自己,以野火燎原之勢燃遍了整個LPL乃至S9世界賽,以新生不死鳥的鳴叫為這場諸神黃昏落下帷幕。

我從重組開始就非常喜歡這支隊伍,因為它向我證明了一件事:這不僅僅是個操作遊戲,更是戰術與戰略的遊戲,更重要的是,這是乙個團隊遊戲。為了勝利,每個人都甘願成為乙個「工具人」,每個人也有能力成為那個力挽狂瀾的「C位」。

總決賽宣傳片中英文流女解說有一段話翻譯過來我覺得很恰當

不知道大家生活中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互相信任的好友或因為巧合或因為其中一方的過錯產生齟齬,最後漸行漸遠甚至決裂。人生有太多遺憾,但是有些彌補的機會是我們可以抓住的。

回頭望去,當年和你一起在召喚師峽谷征戰的夥伴們還在你身邊嗎?

如果在LOL的所有職業選手中評選乙個代表人物,Faker會是無爭議的那一位。他是乙個努力的天才,因那份純粹的赤子之心而值得尊敬。極致的操作,冷靜的處理,不多耗一分資源的精密,他宛如一台為英雄聯盟而生的機器。

曾有數字職業選手以單殺他而成名,無數觀眾數次認為他不過是陳舊的歷史罷了,但他數次從地獄中爬了回來,以魔王之姿繼續著他的統治。

但在這場涅槃之火熊熊燃燒的世界賽上,李相赫沒能像過去一樣戰勝自己,戰勝對手。失誤的決策之後他依然像過去那樣為勝利做出能做的一切,指揮著隊友,但不一樣的是他顫抖的手已經透露出了些許焦急。

UZI以乙個從未有過的成績結束了本次世界賽的征途,沒有多少人料到S9的RNG會以這種方式落下帷幕。明明第一輪小組賽過後RNG才是三支LPL隊伍中狀態最好的,卻以這樣一種令人不甘的方式成就了歐成的涅槃。

從當初被黑「隊霸」時還能看出有些許戾氣,到現在苦笑著面對失敗,時間磨損著UZI的健康,卻用不甘不斷砥礪著他求勝的決心。不知道s10的主場是否還能看到這位老將,我不能算是他的粉絲,但是我不想看到他以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在為你熱愛的事物奮鬥時,你背後有支援你的人嗎?

在你的背後,是否有人願意支撐你的拼搏,於你成功時大聲歡呼,於你失敗時擁你入懷,於你猶豫時當頭棒喝,於你掙扎時扶你起?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種奢望,而在電競選手中,獲得親人支援的更是不占多數。

決賽之中的兩位中單非常幸運,他們兩個的成績也證明了他們值得。

推薦一下個人以為的快樂密度較高的比賽:首先是FPX對陣IG第二場,無限火力大亂鬥,從30:00酒桶E閃R秒殺卡莎算起,到31:

52,交了4個tp,6個閃現,爆發10個人頭,大龍殺了兩個人,大家輪流力挽狂瀾

還有一場,小組賽第三日JT對GAM,競技性上來說遠不如出線的幾位八強,但是歡樂程度很貼合匹配,六出祁山七擒孟獲金色閃光均出自此役

12樓:水啊

Tian在小組賽Fpx全員狀態還沒調整過來的時候,憑自己硬生生把fpx抬進小組賽

真的是硬抬

印象最深的還是第三天小組賽打spy那場在一度劣勢苦苦掙扎的的局勢下一波冷靜龍坑強下大龍拿下比賽當時的我都驚了那個時候的Tian在我心中已經是世界第一打野了,後來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我當時就有種感覺fpx在涅槃中一旦覺醒必將浴火重生,後來的表現大家也有目共睹,其實4強的時候我真覺得今年4個隊實力都在一條線上,誰能笑到最後就看選手發揮,決賽之前我還真的覺得g2今年挺強的,事實證明沒有乙個隊可以大滿貫,不過阿p是真滴快落,比賽可以輸,快樂不能少。

13樓:呆呆磊

g2對陣fpx第一局,比賽中期,劉少錘石死後回到線上,fpx聚集中路,g2瑞茲在河道左側剛剛露頭,瞬間lwx開大,毒硬幣接燈籠,抓死瑞茲。

三人聯動快到窒息,看比賽的時候我都沒反應過來,競技狀態拉滿。

至於rng和澡子哥飲恨,ig斷腿,歐洲主場觀眾的失望,faker的隕落,老實說已經經歷過了,我看比賽看的是競技性,情感只能算是附加品。

14樓:半閒

現在來說,肯定是總決賽的更難忘,畢竟是決賽,還是冠軍,還是近期的,那麼多人說了我就說說前面的我能記住的吧。

首先就是小組賽的RNG與SKT的那場比賽了,RNG的抱團逼團戰術和SKT的單帶偷塔戰術的強強較量,不論誰強誰弱,這場比賽都好看啊,我忘不了最後的那兩個TP的果斷,RNG的功敗垂成。這就是比賽啊,下一秒誰知道發生什麼呢?

IG與fpx的較量,我能記住肉雞的盧錫安拼命的爭取時間的決絕偷塔,在僅剩一人的情況下依然沒有放棄,努力尋找著機會,那一刻真的感動,那一場的盧錫安真的是我唯一記住的中單盧錫安,強大且堅挺。

IG與GRF的比賽,你能感受到GRF死歌打野對勝利的渴望,在其他人站不起來的時候,在隊伍陷入劣勢的時候,他想做事,想要在絕境中偷得一線生機,雖敗猶榮的堅韌。

當IG倒在四強的時候,現在我們可以說那只是接力而已,把獎盃從乙個俱樂部送到另乙個俱樂部的時刻,是傳承,更是證明!

今年所有人都不看好lpl,包括我,但是我們依然是冠軍,我們以前懷疑僅僅拿過一次的我們到底是偶然的強還是真正有實力,現在可以說我們就是第一賽區了。

現在想想,lms要是解散人分到lpl那不得從ldl打起......

iG 還能進 S9 全球總決賽嗎?

笨鳥不愛飛 很難,鞋皇搞事情,公主一直是公主,羞男明顯被場外一些東西搞得有點累了,雞疲軟了,也就阿水狀態還行,還是說了句隊伍裡有問題,日常短腿。dnmgb 收到的風格 輸了季後賽還有冒泡賽,冒泡賽應該是打jdg和現在四強裡的乙個隊,個人感覺有機會進s9,但是就算進了,基本上也很難取得像去年那樣的成績...

S9 全球總決賽的兩場半決賽分別有哪些看點?

Yiya Qiu 目前來看g2奪冠希望最大,其次skt,然後ig,最後fpx。倒不是瞧不起fpx,論經驗還是實力上限都是四支隊伍最低的。如果fpx半決賽贏ig,決賽打誰都白給,如果ig贏fpx,打skt可以拼一拼,打g2太難。skt現在肯定還有套路,但是他的打架能力顯然是不如g2的。帽子實在太強,而...

如何評價狼行在 S9 全球總決賽的表現?

拿到自己擅長的幾個英雄後表現超出預期。但是不會版本大熱的天使吸血鬼,尤其是作為抗壓位竟然不會船長,這是他很大的短板。不要只看比賽內的表現,狼行與一線上單的差距從bp就開始帶來劣勢了。不過總體而言在世界賽也應該能排到6 8的位次。其實本次世界賽除了theshy khan 金貢 牛鼓勵這四個,剩下的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