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報The one 鋼琴班有沒有效果?

時間 2021-05-06 04:03:23

1樓:rijibenr

yiqi以上說的都不是重點哦,題主一年後還是要回歸正常的一對一學習的,題主需要考慮的是值不值得花一年的時間來通過the one 進行下基礎教育。作為一名鋼琴老師,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你先學一年,之後一對一時,老師還是從頭來教你。如果你之前學的沒有錯誤的話,前兩個月進度會快一點,但也就這兩個月。

而且the one 是電鋼,觸健要適應下

2樓:阿潘逗喵

認識他們的某個員工,員工本人也是學鋼琴的,我表示你們這個就是速成騙錢,和那種學好英語只要三十天是乙個性質,正經的絕對不是這樣的。人家無話反駁。

3樓:椪柑君

瀉藥,你不能說它沒有幫助吧。但更多的時候是作為一種輔助手段。在美國這邊很多老師是在學生排隊上1對1課的等待時間裡讓孩子在iPad上玩此類遊戲,可以幫助小孩子鞏固學的音高位置啊唱名什麼的。

不過這也是很有爭議的。

4樓:Fazioli

要是看螢幕能學會彈鋼琴,那花樣跳水,花式體操,雜技也能。

商人抓住了消費者貪小便宜投機取巧的心理,推銷一些看似簡單快捷但實際並沒有什麼卵用的東西。某氏譜也一樣。

有沒有通過相親覺得找到The One的?你們的經歷是怎樣?

向著晴天的小太陽 我和老公就是通過相親在一起的 沒有什麼的啊 17年12月3日結婚 大家都說我們有夫妻相,老公屬於脾氣很溫和,做事細緻,慢條斯理的那種人我是小學數學老師,班主任老師,屬於那種脾氣急躁,說要幹什麼,立馬幹的那種,脾氣來的快,去的快的那種 很多時候,都是我嘚吧嘚吧說,然後老公聽,對著我笑...

造價太難了,要報班,有沒有推薦的?

斜斜派 佑森,233和環球我聽過,報班是非常有必要的,自學的確難度比較大,基礎差自學起來確實比較辛苦,可以找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構報班。找培訓機構主要的幾點 1 機構的師資團隊怎麼樣,老師的授課方式是否適合你,這裡建議可以多找幾家機構老師進行對比試聽,看看自己是否合適 造價老師推薦 案例分析左紅軍,佑森...

國際漢語教資有沒有必要報班?

darkless 主要看自身情況。從自身經驗來說,我沒有報班。初試108 低分飄過 面試同樣低分飄過。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學生的話,本身很多課程內容遠遠大於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內容。所以,把複習回顧一下專業課內容,筆試是沒有問題的。再說面試,個人認為,難度主要在於試講題目是隨機的,範圍比較廣,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