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執醫考有沒有必要報班?有沒有好的機構推薦。

時間 2022-01-24 05:58:49

1樓:杏林春滿

最好還是要報班,找個專業的老師指導和做時間規劃真的很重要。中域教育是專業做中醫方面資格證培訓的,已經在國內做了十幾年了,業內數一數二的機構。

2樓:學徒張旭東

今年一試通過的。

實踐技能

建議報班兒,上手操作一下。有些東西在學校可能不太熟悉,技能考試的時候可能會有影響,還有近幾年的考試,必考舌診和脈診,這塊兒有些細節的要求。有些小的考試技巧,報班會很有價效比。

筆試看個人情況

如果個人基礎紮實的話,學習習慣良好,也有時間,而且自己可以制定學習計畫,同時善於總結,那麼自己複習,報班沒必要。

如果基礎一般,時間比較緊張(比如上班、比如比較貪玩兒),而且自己對於自己的情況不太了解,也沒有乙個好的學習計畫,建議報班兒。有的會去督促你按計畫複習,有的會把考試的一些重點要點(考綱上都是重點)總結出來。

祝,早日成為一名執業醫師。

3樓:Lemon

基礎不好就得報,基礎好看看免費網課就行了他我覺得很好官網很多免費金英傑,

4樓:靚仔

建議報乙個,如果不報名的話,很多事自己整不明白

5樓:醫考小能手

看自己吧,能自己每天堅持學下去,刷題那就不需要。要沒辦法控制住自己就報,外力督促

6樓:子歸

沒必要,自己買點資料複習就可以了。

如果基礎太差,自律性也很差,可以報個班,比如康康,不要被騙就行。

國際漢語教資有沒有必要報班?

darkless 主要看自身情況。從自身經驗來說,我沒有報班。初試108 低分飄過 面試同樣低分飄過。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學生的話,本身很多課程內容遠遠大於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內容。所以,把複習回顧一下專業課內容,筆試是沒有問題的。再說面試,個人認為,難度主要在於試講題目是隨機的,範圍比較廣,複習...

學好英語口語有沒有必要報班?

咚咚鏘 沒有必要。英語口語,只有跟外教一對一溝通,這是最有效果的。當然,也不一定是外教,找個老外,交個朋友,付費讓他 她給你上課,價效比最高。 英語朱迪老師 看情況!如果急需出國或者考試,有必要。如果有基礎,建議報網課,一是,糾正錯誤發音。二是省錢。三是有人估計你張嘴。如果0基礎,感興趣,最好報乙個...

想問一下考研報班有沒有必要?

Redeem 首先,看你的專業,好不好找到資源,要是很好找,那就沒必要了 其次,報班的經濟 最後,看自己的自制力,自制力強的話,其實,沒必要。學校圖書館就挺好的呀 Hugo 如果你是個自律的人,不需要,但有些情況也是需要報的,比如你數學,英語這種科目基礎很差,而且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想玩手機,上網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