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十八歲健身適合喝氮幫浦或者其他補劑嗎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健身營養規劃師

氮幫浦在我看來基本不需要,他只是為了提公升你的訓練狀態,裡面含有咖啡因跟一氧化氮,使用過後會讓你的心臟變得更加活躍,減脂人群選擇左旋,蛋白粉算是最基本的必備補劑,當然如果你食物中攝入的蛋白質充足也不用考慮蛋白粉。其他一些補劑都是根據你個人情況所選擇的。

2樓:城牆

氮幫浦建議練到一定的水平後在進行使用。

其他補劑的話。照你說的這個運動量也不算大。日常飲食多吃點肉都有了。一小時器械,一小時有氧。要是偏向減脂,多注意飲食。主食的比例小一點。

3樓:雨夜星辰

嗯,如果擼鐵的話18歲適量喝些補劑也可,還在長身體別太依賴蛋白粉多吃魚和瘦肉.氮幫浦剛用感覺都很棒,但是這玩意兒有個最大的問題是上頭後容易運動過量,傷到了就虧大了!肌肉拉傷都小事,萬一傷了關節啥的幾個月半年的沒法運動得不償失!

推薦不是真到了瓶頸別用.18歲小伙愛運動體態啥的估計也沒啥問題,保持好運動習慣別傷到,30歲的時候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真的(15年前有人這樣給我說我完全沒放心上)

十八歲去健身房好嗎?

窗子以外 有的朋友跟我說健身房是有錢人去撩炮友的地方,才去真的健身,這是部分人的偏見。你想健身,儘管可以去。如果你處在長高階段,建議不要做過多的負重訓練,自身體重鍛鍊就很好。當然,是經濟條件允許情況下,畢竟用著父母的錢 譚譚譚 當然好啊 我一進大學就已經開始在健身這條道路上披荊斬棘了沒事就往健身房跑...

有沒有健身的精神氮幫浦圖?

業精於學 例如 蘇州 福州,先由寄件人發貨,當地營業網點收件後運回自己的網點,掃瞄裝車,到當天規定的時間集中發車 送往所屬的分撥中心 南通,分撥中心根據收件位址的路由,即南通 泉州,掃瞄裝車發往泉州分撥中心,到了泉州後,掃瞄卸車,表示到達泉州,再掃瞄裝車,表示發往福州中轉場。待快件到達福州中轉場,再...

健身覺著累堅持不下來,喝氮幫浦是不是感覺不到累啊 ?

大胸帝 我健身八個月了,還是個新手,沒喝過氮幫浦,一直在喝一水肌酸,感覺良好。我覺得氮幫浦在你衝重量喝比較好吧,而且他有耐受性。不能一直喝。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巨獸養成者 不不不,氮幫浦這個東西就跟大力丸一樣,用的時候跟超人一樣。用完了之後反正我是連續兩天晚上沒有睡好覺,精神極度疲勞。如果是新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