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對疼痛的耐受力?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

##據科學研究表明:數錢可減少疼痛感。

所以您可以邊數錢邊拉伸。

2樓:已上交今月份的

練雙截棍可以提高背部和腰部還有肱二頭肌的耐打。

高中參加社團,練的花式表演雙截棍,每天訓練都擊打這三個地方超過百次。打著打著就不怕疼了。

3樓:

什麼循序漸進, 什麼壓的疼痛指數要控制...我們小時候壓腿壓到哭你們要說教練沒水平嗎, 還是說我們後來訓練效果不夠理想?

拉伸重要的是經常去拉伸他, 普通人一天兩拉. 拉伸乙個特定部位半分鐘多一點然後三次, 這樣一次拉伸課10-15分鐘就夠.

4樓:zhiwei wz

1、柔韌性的訓練都是以低強度進行(感覺用力30-40%,100%為痛疼),這一強度下拉伸能夠增加肌肉組織與結締組織的柔軟度,低強度拉伸又稱為微拉伸,微拉伸與微損傷一樣,發生在細胞間。與損傷不同,微拉伸能引起肌梭與高爾基腱器官的較小刺激。

2、微拉伸能幫助受損組織恢復和再生,促進損傷組織分解。如果肌肉和肌腱之間有很多損傷組織的話,微拉伸不會引起像損傷一樣對專門感受器的刺激

3、拉伸時避免扭傷和疼痛很重要,因為損傷可能會啟用人體潛意識的保護,機體保護環路的目的在於對損傷做出反射,這種啟用會進一步提高肌肉緊張,降低關節活動幅度

4、採取低強度拉伸,能夠使運動員恢復損傷,減少結締組織對肌原纖維的影響,使結締組織再生和重組

多看下書,有好處

5樓:梧仙

五步式拉伸啊,前面四次push and back讓韌帶適應並做好準備,第五次壓住並堅持五秒。

如此反覆個四五次,可以每次都壓的比上次深一些。

過幾天你就能感覺到自己韌帶拉開了。

太疼不要硬拉,會弄傷的。

如何提高對髒話的耐受力?

小瓶瓶要打起精神 首先要知道,無論如何,罵人是不對的,不管對方說了什麼髒話,那是他的錯,是他在胡說八道,不代表你就是那樣的。其次我覺得所有能力的習得都逃不開實踐,在沒有天分的情況下,用時間和練習來堆積是最實在的方法。當你在罵人當中戰無不勝的時候,自然就有耐受力了。我算是比較情緒化很容易陷入某種情緒當...

如何提高人對疼痛的忍受性?

Tracy 疼痛是分好壞的,並不代表所有疼痛都要忍受,我們要能辨別這是好的疼痛,還是壞的疼痛。 jfsport捷弗 提高疼痛耐受性的方法 呼吸與冥想 通過應用不同的控制呼吸模式或冥想,能夠使身體平靜下來,把痛苦的感覺轉移。從本質上說,這些只是轉移對疼痛的感受。休息好 身體健康 無壓力都會增加疼痛耐受...

如何鍛鍊自己對情緒起伏的調節和耐受能力?

心理學認為,性格是心理活動的體現,而心理活動是大腦活動的產物。我們的意識 情緒都是由大腦中的神經元 灰質 樹突 軸突 神經遞質等共同作用的結果。在我們人生的最初幾年 包括胚胎時期 腦部的主要任務是確定所有腦細胞正確地鏈結起來。不只是建立細胞間的鏈結,還要把某些鏈結切斷 3歲小孩腦細胞之間的鏈結是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