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在花千骨紅了以後,為什麼會接那麼多爛戲,而不是藉機拍好戲或者是磨鍊演技的戲,讓自己的發展更好呢?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

不請自來。

沉寂多年,加上沒有演技,沒有實力的明星,一朝出頭,當然不是想著沉澱自己,選好劇本,而是只要能在螢幕上出現就好,有工作有活動就行。生怕被人遺忘。

沒什麼可被人誇讚的,只有憑著未衰容顏迎合小學生賣萌犯蠢來圈粉。

2樓:

因為花千骨也不是啥好戲啊

只是原來ip大男主女主有名而已

實際演技都稀爛

連個包子都要做個特效

男主一輩子沒表情

女主古裝劇頂著一字眉嘟嘴賣萌

黑化永遠靠化妝

「神顏」殺姐姐長這樣

都什麼稀爛的劇居然還有人吹的起來

佛了為啥內地錢好賺

還不就是因為觀眾啥都能接受

3樓:晴天

因為好資源真的很少而馬可紅的程度。夠不上好資源的男一號。

而且。他的演技和外貌也不是很頂尖的那種。走走流量路線挺好的。賺錢多啊。趁著有人氣多接男一的戲沒準哪部就能爆呢

4樓:紫陌

首先吧,可能他也接觸不到那些好的資源

其次吧,他的演技也沒有到那種大導演會主動來找他的地步,有時候演技還挺尷尬的

最後吧,可能他對自己長相有那麼點誤解吧,不然我實在想象不出來為啥就盯著貌若天仙的角色去了

5樓:今見雨

觀眾是健忘的,並不是所有當紅小生都能有胡歌那樣的機遇能用七八年去打磨演技,就怕他還沒打磨出來就被遺忘了。你看看現在一年要紅多少小鮮肉,造星速度太快,觀眾遺忘的也快。更何況演技打磨出來了觀眾也不一定認,演技好的多了去了又有幾個有lh掙的多的。

要說為名的話,他這個級別的演員遠沒有到為了藝術和名譽而去努力的級別。權衡利弊,我要是他我也趁著這幾年多掙點錢。

6樓:Coca Cola

走實力路線看起來吃力又不討好的不一定多久能熬出來

而選流量路線就容易多了帶著熱度加顏值隨便弄弄炒個人設什麼的紅的不要不要的就好了

不只馬可的現在好多小花小鮮肉不都這麼選嘛

白子畫更適合花千骨還是殺阡陌更適合花千骨?

乙個是把她看得比天下蒼生更重的 乙個是覺得天下蒼生比她重要的 你說哪個適合?和畫啊!骨和畫是情有獨鍾,愛情最重要是兩情相悅,小骨和畫很像一點是博愛,從性格上看,骨安靜 溫柔,待人真摯,對身邊的人或事物都格外體貼的,身上充滿了天真和善良樸實的氣質,特別易相處,很溫柔。在感情方面,對感情忠貞不二,受情感...

趙麗穎適合花千骨嗎?

想養貓的阿毛 嘛。做好被噴的心理準備了。哪怕可能被噴我也要說一句,我覺得小骨選趙麗穎非常合適。當時對這部劇期待值真的很低,因為覺得選角真的不太好,但是看了兩集之後真心覺得趙麗穎演的小骨渾然天成,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後期沒看下去不知道性格轉變演得怎麼樣 反而是霍建華的白子畫一直讓我覺得很跳戲,大概是看到...

花千骨有哪些可吐槽之處?

夏日終年 有一部電視劇集,說徒弟愛上了師傅,師傅也愛上了徒弟,喜歡穿白衣的師傅是個禁慾系,不食人間煙火。劇裡所有正派人士都把拆散兩人做為自己的人生終極目標,劇裡所有徒弟認識的異性都愛徒弟愛得死去活來掏心掏肺,對,你沒有猜錯,我說的就是 神鵰俠侶 日暮詩成 說實話得罪人嗎?我覺得整本書加整部電視劇集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