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子畫更適合花千骨還是殺阡陌更適合花千骨?

時間 2022-01-20 10:59:06

1樓:

乙個是把她看得比天下蒼生更重的…………乙個是覺得天下蒼生比她重要的…………你說哪個適合?

2樓:馬雯

和畫啊!骨和畫是情有獨鍾,愛情最重要是兩情相悅,小骨和畫很像一點是博愛,從性格上看,骨安靜、溫柔,待人真摯,對身邊的人或事物都格外體貼的,身上充滿了天真和善良樸實的氣質,特別易相處,很溫柔。在感情方面,對感情忠貞不二,受情感控制,但願意為了愛犧牲一切。

白子畫,不太善於表達自己,從外表上看總是乙個人孤孤單單的,比較冷漠,對任何事物好像都提不起興趣來。但在生活中其實是很認真,具有很強的責任感,非常理性,做任何事都會經大腦思考的。尊上這種在感情方面就比較內斂,總是習慣了隱忍與退讓,很難大膽的邁出一步。

當真正的遇到乙個願為其傾心的女人時,他們的愛才會入山洪般傾瀉而出,這: 種愛也經久不息。骨有時讓人不放心屬水性,而像尊上這模擬較踏實。

在生活上,是互補型別,在愛情上,尊上對愛情比較慢熱,面對尊上這種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骨對愛情的執著性格能幫助開啟心扉。

如果《花千骨》裡的白子畫不是霍建華來演,有沒有更合適的人選?

夕陽 想當年,初中那會,可是 花千骨 原著黨的忠實粉絲。被白子畫迷的不要不要的,過了兩年,覺得也不過如此。現在啊,覺得這個人設真的有點渣。偶爾不經意間回頭看看,咋覺得霍建華演的那麼油膩呢?充斥著一股中年大叔的味道。話說非要找個人來演這個角色啊,演潤玉的那個羅雲熙應該還可以,因為我覺得潤玉真的很有仙氣...

《花千骨》白子畫扮演者霍建華和《琅琊榜》扮演者胡歌,哪個演技更高?

題主應該把題目改改 鏢門 劉安順的扮演者霍建華和 琅琊榜 梅長蘇扮演者胡歌,哪個演技更高 拿古偶比正劇,標桿線好像差的遠。 希希愛梨汁 胡歌的台詞功底要比霍建華深厚很多動作也更深刻乙個科班出身乙個並不是但是2個都很屌各種風格不一霍建華可以說是禁慾系極致胡歌可以用逗比來形容哈哈 2個都很棒! 琅琊榜的...

趙麗穎適合花千骨嗎?

想養貓的阿毛 嘛。做好被噴的心理準備了。哪怕可能被噴我也要說一句,我覺得小骨選趙麗穎非常合適。當時對這部劇期待值真的很低,因為覺得選角真的不太好,但是看了兩集之後真心覺得趙麗穎演的小骨渾然天成,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後期沒看下去不知道性格轉變演得怎麼樣 反而是霍建華的白子畫一直讓我覺得很跳戲,大概是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