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所謂的「青春疼痛文學」?

時間 2021-05-06 04:22:01

1樓:嘆息沒脾氣

語句不通順哦,比喻一塌糊塗。

你們對高二同學太寬容了,這要是初二寫的我勉強能接受。

無論什麼文學,文學密度是最重要的,看作者表達是什麼,以及他的觀點有沒有價值。

2樓:

看文段的話,意象和形容詞和奇怪的搭配的堆砌,資訊量的增加,然後營造一種「高階感」?em...再加上「間或」、「終於是」這樣的詞...總之,不明所以,無病而吟。

3樓:

食材不新鮮的話通常就得加重口

文筆底子不夠好通常就只能寫浮誇的排比句,用浮誇的詞語,站在大樓頂上給自己打聚光燈擺姿態,扯開嗓門喊出自己脆弱的痛楚。

「你們快來看!!!我好青春好痛啊!」

不用怎麼看。人都是會長大的。

通常長大以後再回頭看就會臉紅紅,羞羞噠。

4樓:

找不到全文。就片段能看出來的部分,感覺到作者在描繪一種「對自我存在感喪失的焦慮」。

這個的確是青春期特有的情緒。

文筆應該不算特別出眾,遣詞造句會比較流於表面和傾向誇張。這個大概是高中生的目光侷限性?

如果作者全文邏輯連貫地在敘述這種情緒的話,說明她很好地感覺到了這種情緒,比較好地定義清楚了這種情緒,然後努力地把這種情緒描寫出來。

對乙個高中生來說,這個能力是比較出眾的了。身在其中卻能跳出其外,準確抓住某種很虛的東西,這是比較難得的才能。

總的說來,是比較好的文章。

當然,這不能說明這篇作文就一定應該得一等獎。畢竟獎是相對的,文章也是相對的。如果當期找不到比這篇更好的文章,那就一等獎嘍。

如何評價龍族所謂的青春和熱血

路明非 很愛龍族裡面有我的青春,和另乙個世界的朋友,所以怎麼都會等到出完實體書去看 每個人年少的時候,心中都曾有乙個孤獨的路明非,或者是楚子航 顧梧 舉手老師,我我我 咳咳,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好了,不搞怪了,說正事。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是在初中。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新奇。因為之前都是看...

如何看待所謂 社會 和所謂 社會人 ?

孤獨的瞬息 人都是社會的組成成分,所謂的 社會人 只是與社會廣泛性契合度比較高而已,所有正常人沒有優劣,學會接受自己原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很重要! clown 你說的 社會 跟 社會人 是兩碼事。其實你現在就在社會裡,只不過你現在的圈子比較小比較單純。我感覺所謂的 社會人 應該是現在青少年帶起來的風。...

如何看待所謂的「感恩文化」?

田大官人 如何看待所謂的 感恩文化 昇華點等同愛國文化,貶低點等同傳銷 1.企業感恩文化還是契約和制度文化?肯定制度啦,在中國契約不存在。2.父母的感恩文化和父母 子女間的債權債務關係的聯絡這個問題很有靈性,總結的說是孝文化幾千年來潛移默化的訓教。簡單點講這個世界所有東西都是跟利益掛鉤的。從利益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