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被腐蝕了顏色怎麼弄

時間 2022-01-19 08:14:57

1樓:PUREATIC

我家鋪的是木地板,按時打蠟,做蠟護理,清潔工具也不少,比如免洗拖把,蒸汽拖把,都不是最佳選擇,想要完全解決掉發霉問題,還是要最大程度上保持地板的乾燥,減少水漬殘留的問題,還好我在選木地板裝修時,看到商家都用浦瑞克掃地機打理地板,於是就試著入手了,現在我家的地板越用越有光澤,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

浦瑞克家的掃地機專門針對木地板研發超厚抗菌棉拖布,吸水能力強,地面的水可以全部擦淨,保證地板乾燥乾淨,地板自然就有光澤啦。

2樓:擇一橡墅

如果位置不是很重要的位置能蓋住就拿東西遮蓋住吧,當然了如果買的時間比較短可以跟商家溝通換一下,幫忙更換一下。

3樓:雲逸地板

只要是木地板,此類情況採用修復的辦法比較複雜,如果能夠用地毯或者擺件掩蓋一下是再好不過了,修補的話如果是實木的或者多層實木的還是有請人修補的必要,強化的就不要考慮了,修補了也用不長久。

4樓:設計白忙活

木地板更換比較方便,重新買一塊換上就好。

5樓:形上學

1.向購買商家求助,尋求解決辦法。

2.修復,或者直接更換一整塊地板。

3.買塊地毯蓋上。

雙眼皮,割窄了,怎麼弄

眼修復張冰潔 手術是不可控的!這次雙眼皮形態做的很自然,下次形態不一定效果怎麼樣!所以只要不是失敗問題嚴重,肉眼清晰可見的假 不自然,一般我都不建議二次修復,因為你不知道修復後效果是否能比這次效果更好看 更何況你的眼睛並沒有問題,除了你覺得窄的問題,其他都很好。真的真的不建議再做了!不是每次都能達到...

木地板上被劃了一道怎麼去除?

森卡弗木地板 1.對劃痕處進行處理,用砂紙蘸取少量肥皂水在劃痕處輕輕打磨,使劃痕處盡量變得光滑。2.在把劃痕處打磨光滑後,再用幹抹布把多餘的肥皂水擦拭乾淨,然後在打磨的地方均勻塗抹上補漆膏.3.將塗抹好補漆膏的劃痕處乾燥一天時間,再次用砂紙進行打磨,使其容易上蠟。4.在劃痕處打上地板蠟,一定要注意塗...

對於生活和工作沒熱情了怎麼弄啊。?

於導 我是乙個很容易滿足很有激情的孩子!1,看綜藝笑一笑逗自己開心什麼的最好了 2,去旅行去公園散散步也行 3,找朋友聊天喝酒吃飯沒有什麼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4,給自己乙個偷懶的機會翹班翹課的偶爾乾乾很刺激5,網路上網看心靈雞湯 嘿嘿,可能幫不上什麼忙,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很向上up!up!up!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