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空洞騎士》遊戲時有哪些被嚇到的經歷?

時間 2022-01-19 08:10:37

1樓:Achernar Silmar

深巢的諾斯克,而且我初見並沒有被嚇到。

當時看到場地已經清楚這肯定有boss戰,看到諾斯克擬態出的小騎士也沒多驚訝,不過初見還不適應所以沒打過,死了後緊接著準備打第二次。

但是,第二次!在我腦子裡都在想著boss的應對方法,順便用剩餘的一點注意力去把自己的魂打了時(當時我正在boss戰場地邊緣),諾斯克直接衝過來了!他不像其他boss要進入場地一部分才觸發boss戰,而且二見開戰也不像其他boss那樣有任何宣戰的暫停動畫,就直接伴隨著突然響起的BGM衝過來了!

當時咱就手足無措,嚇得直接愣住了。

2樓:只是我

野獸巢穴右下角無面男,說著話突然衝上來要吃你,當時嚇得我手柄都掉了……

3樓:新醬

深巢,那地方真的不想去第二次。

第一,烏漆麻黑的地圖,啥也看不見,嚇死個人。

第二,惡意的怪物。不僅有面具大蟲子(就是那個面具擋普攻,又能當雙刀的東西肉的一批的同時傷害還高)還有屍體變的蟲子。

第三,椅子。第一次坐遙遠村莊的椅子,我還以為要被那些蟲子那啥了,嚇死我。

你玩《魔獸世界》遊戲時有哪些被嚇到的經歷?

竹林士子 第一次玩魔獸,滿級了在外域剝皮一時無聊乙個人把附近乙個部落村子屠了 等到晚上回到暴風城發現拍賣行周圍一圈到處是白骨,一層堆一層 頭一次目睹這情景心理震撼很強的,心裡暗叫 糟了,我是不是闖大禍了,害死了這麼多聯盟人口,會不會有人查到是我屠了乙個村子導致的找我索賠? 難上加難 忘了是哪個副本了...

你玩《原神》遊戲時有哪些被嚇到的經歷?

小涼風吹 1.5不是新開了家園嘛。有一天,去朋友壺裡串門,進房子去。我正仔細看他家的布置,房主放了條狗在乙個小屋裡,狗子會根據人的位置走動。我正仔細看他家裡的排布,走到了這間屋門口,門開了 就突然看見一坨什麼玩意兒在剛開啟的房門口 汪!心肺驟停。 buff 1.穿模 2.放宵燈那會,野外客棧招待了一...

你玩《輻射4》遊戲時有哪些被嚇到的經歷?

TheDavid 其實就兩個東西,乙個是在某地搜東西時,明明時刻在用vats時刻邊走路邊搜怪,結果在搜某個架子下的箱子的時候從地下迎面鑽出來乙隻蟑螂。貼臉的那種。另乙個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吸血蚊近身的時候,好像有一定機率觸發乙個處決動畫,吸血蚊會撲在你臉上,把它的口器插進你的視角裡大概脖子的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