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Air和pro都是i5的 不是M1版的 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9 08:10:36

1樓:就好啊

因特爾版本的一定不要選air,散熱非常坑的。不說air,pro用有些軟體,比如zoom,發熱量也非常恐怖。

2樓:這鍋誰來背一下

就日常辦公怕啥相容性問題?我乙個後端開發,用著pro M1開發服務都沒啥問題,你們日常辦公還擔心相容性呢??

i5也夠用,就是偏重度使用會熱(對比M1),我同事 pro i5的比我的熱。

Air和Pro選擇,能買Pro不買Air,能買16G不買8G

3樓:木文迪

如果你沒有要裝win10的需求

現在intel的Air和Pro對比M1都是智商檢測機(16寸除外),特別是Air。

4樓:45XC6WrxZIfQxr7k

肯定Pro啊,M1晶元現在適配什麼的還是有一些犄角旮旯的問題的。如果不是閒的或者動手能力很強,就別給自己找事情了。安心用intel的吧

5樓:法斯特咱有

可以看下這個

法斯特咱有:大學生財經類的在蘋果macbookpor i5 10代和MacBook M1 之間徘徊,或有推薦麼?

順便推薦入個hhkb

法斯特咱有:為什麼知乎上這麼多人推薦 HHKB,卻不反覆強調說該鍵盤不適合大多數程式設計師?

6樓:aolphn

看看Air啥德行

最後當然是Pro香。

聯想小新pro13 2020款買i5還是i7哪個好?

suebby 小新 Pro 13 的 i5 和 i7 版可以認為是乙份價錢一分貨,不像小新 Air 14 的 i7 不值得買。但是,這還是取決於你筆記本的使用場景。如果你的 CPU 基本上沒有用滿的場景,那麼買 i7 也比較浪費,i7 和 i5 版最大的區別在於 i5 版的CPU i5 10210U...

小公尺air 八代i7和八代i5 哪一款更適合計算機系學生?

tony 和小公尺沒關係 低壓版cpu,i7和i5差異不大,千萬不要用桌面CPU裡面i7和i5的差異來套用 帶U的cpu,i5夠了,i7的話對電池和散熱壓力太大,效能優勢又不明顯 墨魚 1 首先解釋乙個誤區 不經常玩遊戲,偶爾玩玩遊戲,其實是跟經常玩要求的差不多的。好在題主要求的遊戲不是很吃配置,所...

2020pro因特爾i5和airM1晶元怎麼選

fengyun 就只是文件和刷劇推薦m1,續航還是效能都要好很多,相容性目前看來m1對於文件使用者是無感的。建議m1當然電子產品最後還是看自己喜好 bioteller 這兩台機器定位不一樣啊,我現在的選擇是都流下。一般出門如果是輕鬆點的度假或者其他的輕鬆會議會選擇帶air,如果出差工作或者有重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