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對過去抓著不放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8:10:36

1樓:東笙

人們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又慢慢地撫平過去。

我不知道樓主所說的過去,具體是什麼。但是我想說的是,「過去」是你的一段經歷,乙個故事,你不用一直糾結忘記或者重新選擇。這已成為事實。

與其一直糾結於抓著過去,不如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珍惜當下。或許,再過幾年,你再回頭看時,「過去」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推薦你看一部電視劇集,個人覺得很暖。名字是:為了你我願意熱愛全世界。

2樓:Climopy

現實生活中沒有更好的選擇才會一直懷念過去吧,,

人生路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困難的事是改變。

3樓:阿爾茨海默

懷舊而已我覺得挺好的只是不要完全念念不忘過去不肯面對以後就行

4樓:尹芳菲

往前看前面的路總比後面的長

不是嗎祝萬事遂意

5樓:reid liu

試著去做點其他的事情,比如工作上的事。

試著去嘗試點新的東西,比如去旅遊。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只需要一點點的試著去做就好。

try try try....

6樓:都說我可愛

那是你太閒了,當你忙起來的時候,你哪有時間管過去和現在。

多看看身邊的事物,老抓著從前不放,吃虧的還是你。

對過去發生的事情感到憤怒 ,無法排解,怎麼辦?

芝青 憤怒,無法排解,怎麼辦?你就對著牆呼氣,呼氣,在呼氣的時候想著你人生中的最美好的事,勸友友幾句 不論是什麼事情都要學會釋懷。氣大傷身 有什麼能比健康更重要的。 林木 憤怒是因為你對過去的事情無法釋懷,讓情緒左右你的判斷和行為。用理性去看待這件事情,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禍福,可以從中吸取教訓,給...

總是會對過去的事情耿耿於懷怎麼辦?有時會後悔,有時會覺得很丟人,該怎樣改變?

七七不是四十九 改變不了,時間會沖淡一切。做些感興趣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出去旅遊是最好的選擇。將來你可能根本想不起如今讓你耿耿於懷的事了。 爛柯人 額,時間分為過去,現在和未來三種時間。不同人活在不同時間。過去的自己決定了成為了現在。但未來的自己由現在的決定。過去的自己已看不到也摸不著,只在你的記...

女朋友老是揪著我過去的問題不放該怎麼辦?

和她在一起以後從來沒有聯絡過前任,但是她三天兩頭的提起來。我說了不想提前任她非要提起來,爭吵不斷,一說起來就是我不愛她了,而且每次都是她要分手然後我各種低三下四的認錯,和好以後又開始提起來。本來就不想提前任,她非要提而且做出各種對比,真的比一下你除了學歷高那一點比的上人家。而且我還帶她回家了。這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