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購買2018 MacBook pro 256g划算嗎?

時間 2022-01-19 08:10:37

1樓:charles

我的2014 macbook pro 15寸還在用著了,蘋果的東西貴是有貴的道理。

2樓:白之惡魔

先說結論,建議M1晶元版MacBook Air,256硬碟+16G記憶體。

原因:題主既然要搞設計,建議16G記憶體起步吧,硬碟倒是256夠了。畢竟硬碟可以外掛程式,記憶體後期是沒辦法公升級的。

另外可以在官網買,2年免息分期,資金壓力緩解方面完爆其他渠道。就是需要差不多1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到貨。

3樓:郭丗俊

主要還是看想買的電腦用於什麼作用.

4樓:thunder

如果是作為主力電腦的話,256G屬實不太行。我的13寸mbp就是256G,平常基本只能保留必備的軟體。建議還是512G起步。

5樓: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如果猶豫建議買個二手的過度,明年出m2新生態了

6樓:

不划算,18款pro還不如咬咬牙上最新的,或者搞個m1 air。但如果不是急用,建議等等m2晶元

7樓:呆呆本尊

沒問題呀,不過你看記憶體了嗎,你搞平面設計的話最低16G的吧,蘋果效能還是可以的,我現在用的M1晶元的,非常好用,你要是還能等,建議考慮第二代M晶元的,PRO,最低配就9999,效能絕對高

8樓:你醜就別BB

首先,不知道你的工作型別是否需要在電腦上保留近期專案,如果需要的話,256G是不夠的。

購買 MacBook 值得嗎?

永無止境 0202年 iPad pro貌似可以用Xcode了 至此macOS唯一的剛需也不再是剛需了 對於蘋果電腦,未來將會是iPad的時代 cattutu 值不值完全取決於個人需求 要用macos系統以及mac下獨佔軟體買就值對螢幕素質有要求買也值 對蘋果的unibody有需求也值 你有錢,你不打...

想入手m1 的MacBook,是選擇現在購買丐版的Air,還是等明年的14寸的pro呢(如果有的話)

kimi 看你著不著急用目前現階段air價效比最高要是等14現在算的話也得5 6個月吧主要還是看自己需求。如果現在就想用。其實可以現在買個air到時候再換也OK的 問號君 蘋果在去年已經將 15 寸 MacBook Pro 的模具公升級為 16 寸,照此來看,大概率也會將現有的 13 寸 MacBo...

現在 2023年12月 是否還有必要購買1070顯示卡的筆記本?

ShiftXHKTU 現在的1070其實都是在清庫存了,很多地方已經沒有貨了,如果你願意為2060更早推出貢獻乙份力的話也是沒關係的,買是肯定可以買,畢竟現在1070也沒有其他的顯示卡可代替 ForeverSniper17 以現在RTX的表現來看,1070的筆記本只要散熱到位了不會比2060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