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買了乙個月了,發現是庫存了一年的車,怎麼弄,國產車比速T5?

時間 2021-05-30 04:19:16

1樓:gp003

一般合同裡對車輛製造時間應該不會明確的規定。 車輛可能出現的問題:1、長期停放且不怎麼移動的車輛可能會導致車輛輪胎不可逆的形變(跑高速時方向盤抖動或車輛抖動且做動平衡無效)。

2、油液需要提前更換比如機油、變速箱油、制動液等。 具體可以找銷售顧問再聊聊吧

2樓:Lymchee

其實庫存時間長短對你的後續使用沒有任何關係,而且也和車子的質量關係不大,也有可能遇到新車有問題的。

庫存時間長,最大的問題是機油,剎車油等保養專案,如果提車前,廠家或4S店已經更換過機油機濾等專案了,那其實並無大礙。

建議,找購車的商家給你做一次免費保養,把機油這些更換了

3樓:流星雨嘩嘩的

看看當時的購車協議,如果存在欺詐打官司可以退一賠三,獲得三倍的賠償。已經有過先例,有例可循,官司就比較好打了。

一般的購車協議都會對庫存車有單獨的說明,如果當時沒有看協議,就簽字了,那就沒辦法了。

另外,比較主流的車一般都不會出現大量的庫存車,買乙個主流的車不管是銷售和售後都是有保障的

2023年只剩乙個月了,這一年,你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Mister XXX 我來插個題外話 2018年只剩乙個月了,這一年,你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這個問題的背後邏輯是這一年基本蓋棺定論了,可以回顧了,最後乙個月沒啥用是嗎哈哈哈 乙個月於一年,就如同一年之於十年,就如同十年之於一生。向魯迅先生學習,尊重每乙份時間吧哈哈哈 不知名仙女 前半年高三身體...

分手乙個月了怎麼復合?

桃子 首先,你自己肯定會渡過一段非常難受的時期,因為被拋棄者心裡作用,試著讓自己先忙碌起來,學習也好,旅遊也罷,當你逐漸冷靜下來再仔細思考種種過往,又因必有果,如果當你冷靜下來發現放不下對方,還想挽回就要找到問題所在,而且你要清楚,以前的就結束了,不要總是糾結以前 sunflower微 如果想和好 ...

NBA 2018 19 賽季已經開始了乙個月了,哪些球隊 球員的表現出人意料得好或差呢?

安榮 最大的驚喜 東契奇!名不虛傳 看了幾場獨行俠的比賽,東契奇的表現讓我眼前一亮的感覺,感覺獨行俠前景不再是一眼望不到邊了。東77的速度慢,沒有爆發力,但這個19歲的歐洲天才慢而不笨重,手腳很靈活,動作慢慢悠悠但是反應迅速,節奏變換也讓防守人摸不清,人群之中能找到空擋。很期待東77的發展。 帕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