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木地板進水了翹起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4:48:01

1樓:LikR.R

你可以先把地板起下來在通風陰涼處晾乾(前提是你家的地板是免膠鋪裝的,打過膠的起下來就廢了),不要暴曬或是火烤,看看具體起翹的情況,如果不是什麼很嚴重的還是可以用的,如果比較嚴重的,就只能換新的了。

即便是這樣,你也要有心理準備,不管是什麼地板被水泡了都很難恢復原狀,一般都是要翹邊的,即便是到了第二年的夏天或是冬天也可能會起鼓或出現伸縮縫變形的情況。

不過建議還是要先找到滲水的原因,維修後在重新鋪。

2樓:河圖

複合地板非常怕水的。且不具備修復性,一旦出現問題,基本上都是報廢。

要麼就找人把這幾塊有問題的腳線和地板更換了,先湊合用用。

如果湊合不了就,重新鋪裝吧,自己住的話推薦選擇純實木鎖扣地板。如果是給租客住的,十幾元一平的強化都行,就很隨意了。

3樓:曉曉

我的老房子鋪的聖象複合地板,當時樓上漏水,應該是泡了大半天,下班回家發現了,就把水擦乾,電吹風吹了半小時,當時沒事,過了乙個月後也是起拱,踩上去有點咯吱響,因為也不嚴重,沒管它了。第二年秋天就自己好了。

4樓:

發現實木地板受潮後,應立即掀開房間周圍的地板起到散潮作用,這樣做可以緩解變形程度。

如果受潮面積大,變形程度大,建議還是重整基層,乾燥處理過後再重新鋪裝地板。

如果泡水拱起嚴重,考慮更換地板

吉他的琴碼有點翹起來了 怎麼辦?

胡阿位 看這個買了多久了呀,如果沒多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完全是質量問題的,要去找賣家進行售後退換。如果買了時間比較長了,你長時間沒彈過而且沒鬆琴弦,而且存放吉他的環境濕度也很低,那應該是屬於保養的問題。這種問題問一下賣家看能不能聯絡工廠售後處理,運氣好的可能換新,大部分應該售後維修,但是這種屬於人為保...

短髮留長尷尬期,發尾翹起來怎麼辦?

Harry魏 晚上別洗頭 有些女生喜歡在晚上洗頭,但建議最好別晚上洗頭,尤其是害怕頭髮翹的短髮女生。因為,頭髮在晚上時會比較浮躁,洗頭後再睡覺不小心壓到頭髮會導致頭髮翹起來,並且還有壓痕,這樣一來就更不好打理了。睡覺時避免壓到頭髮 在睡覺時難免會有壓著頭髮的情況,但短髮的女生如果壓著頭髮,第二天早上...

電腦進水了怎麼辦

大帥比乳鴿 昨天晚上打翻了一杯水在鍵盤上 慌得很立馬關機斷電吸水 今天買了工具拆開鍵盤 十分欣慰最多壞個鍵盤下面主機板都是幹的 還是老電腦好 韓城與鯨 我是2020年雙十一買的電腦,11月17號到貨的小新15 2021銳龍r7,昨天晚上進水了,當時在開著機,然後一杯水進去,當時先關機,然後倒水,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