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的琴碼有點翹起來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20:03:58

1樓:胡阿位

看這個買了多久了呀,如果沒多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完全是質量問題的,要去找賣家進行售後退換。

如果買了時間比較長了,你長時間沒彈過而且沒鬆琴弦,而且存放吉他的環境濕度也很低,那應該是屬於保養的問題。這種問題問一下賣家看能不能聯絡工廠售後處理,運氣好的可能換新,大部分應該售後維修,但是這種屬於人為保養不當原因,可能要適當收取維修費用。

再乙個如果是比較名貴的琴建議找好一點的修琴的師傅修理一下。

2樓:人之醜惡

琴碼開裂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問題,建議去買琴的地方問清楚,一般琴碼開裂跟濕度關係並不是太密切,往往跟琴的質量有關(我指的是萬元以下的)這種情況一般就是給你換新,如果使用痕跡太明顯或者時間過長一般琴行也會保修。修後開裂第二次基本無藥可救,就換琴吧!

3樓:劉生

這個除了乾濕度的問題,太乾了導致你的吉他飛碼了。除了是乾濕度的問題,還有可能是工廠工人粘膠的時候沒有完全貼合好下馬和面板這兩個面。

維修的話,用蒸汽熨斗。在下馬周圍貼好膠布,然後開蒸汽熨斗放在下馬上面大約10分鐘,記得噴蒸汽,待膠軟化之後翹起,重新打磨乾淨兩個貼合面,再沾即可。注意不要打磨過頭。

4樓:賣結他的青年大叔

維修首先要拆掉弦橋,加熱融掉剩餘膠水,不是硬掰下來!然後找平弦橋和面板。最後粘合,用夾子夾24小時左右。

如果動手能力不強,建議找專業的維修機構。比較便宜的琴就算了吧,不夠維修成本的。

5樓:bbbbjkl

這是變形的話我們沒啥辦法,如果想在這裡求助指導怎麼修好的話也不太現實,可能是多種原因造成這種情況。建議找專門的人看一下,建議不要嘗試自己動手嗷,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復合木地板進水了翹起來怎麼辦?

LikR.R 你可以先把地板起下來在通風陰涼處晾乾 前提是你家的地板是免膠鋪裝的,打過膠的起下來就廢了 不要暴曬或是火烤,看看具體起翹的情況,如果不是什麼很嚴重的還是可以用的,如果比較嚴重的,就只能換新的了。即便是這樣,你也要有心理準備,不管是什麼地板被水泡了都很難恢復原狀,一般都是要翹邊的,即便是...

短髮留長尷尬期,發尾翹起來怎麼辦?

Harry魏 晚上別洗頭 有些女生喜歡在晚上洗頭,但建議最好別晚上洗頭,尤其是害怕頭髮翹的短髮女生。因為,頭髮在晚上時會比較浮躁,洗頭後再睡覺不小心壓到頭髮會導致頭髮翹起來,並且還有壓痕,這樣一來就更不好打理了。睡覺時避免壓到頭髮 在睡覺時難免會有壓著頭髮的情況,但短髮的女生如果壓著頭髮,第二天早上...

她說不愛我了 愛不起來了 分手了 怎麼辦 幾年的感情難道就這樣了嗎?

李諾 她說愛不起來的,乙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不愛了,沒有突然的分手和不愛,有的是長期情緒的積累導致的死心。找到分手的原因,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是否異地?她對你都有過什麼抱怨嗎? Anny 你好對方說不愛你了愛不起來了 是因為對方對你們的未來看不到希望?是因為對方覺得你們不合適?是因為之前發生過很多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