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側面牆是一面白牆該怎麼設計裝飾?

時間 2022-01-01 01:46:18

1樓:設計師·Rainbow

白色,看似無趣又單調,其實是最接近藝術的顏色。它乾淨且純粹,具有極大的包容性,與世界上所有的色彩相遇,都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種被稱為「色盤中調不出來」的顏色,一直備受室內設計師的鍾愛,搭配上「少即是多」的極簡設計理念,總能為空間設計帶來無限的可能。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設計師如何運用白色讓整個空間即素雅又靈動。

追求原味的全白居室

客廳白色可以讓整個空間變得開闊,運用在客廳中再好不過了。純白的色調,結合自然光照的變化,讓光影變得立體,突出空間層次。

雖然一眼望去是通篇的白,除了純色外再沒有其它顏色,極其高冷,但是這個空間有極強的可塑性,一幅框畫、一株綠植、乙個彩色抱枕等等,只要搭配得當,都會成為這個純白空間的點睛之筆。

餐廳當白色運用於餐廳之中,多採用開放式設計,為整體營造出明亮通透的氛圍。置身於如此簡約大氣的空間之中,連用餐都多了一絲純粹與平靜。

當極簡的白色遇上溫潤的原木色,看似高冷的色澤中有了一絲溫馨的感覺,簡直美得無可非議。

臥室臥室之中,採用大量的白色作為主色調,帶有一種簡單與質樸。在一片純淨之下,心也會隨之平靜下來。

當空間中融入寧靜與舒適的感官,再配合上有空間感的設計,一切都變得簡單,彷彿置身於一片完美無暇的白色世界中,帶來一整晚的舒適睡眠。

浴室白色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素雅純淨的感覺,即使整個空間中都被白色填滿,也不會單調和枯燥,反而多了乙份寧靜的味道。

潔白的洗漱臺、浴缸、馬桶,清一色的純白色調,讓整個浴室看上去乾淨舒爽。

白色空間裡跳躍的色彩

純白的居室空間,儘管大面積的使用白色,也並非一白到底。以白色為主基調,搭配上不同的設計層次,不同的軟裝配飾,更能表現出整個空間的張力。少量色彩的運用反予了白色空間靈動的質感。

白色系+線條搭配

點、線、面是構成事物的基礎,在純白的空間裡,簡單的線性構成會讓整個空間變的高階。

木質的餐桌,搭配上Bertoia的椅子,黑色流暢的線條,給純白色的空間增加了迷人的線性美感

白色系+多種材質

彩色的缺失會讓空間變得純粹,這個時候需要注意運用不同的材質來提公升空間的紋理和層次。

以白色為基調的空間中,地面的顏色常常沒有侷限。多數設計師會採用溫潤的原木材質,或大理石材質來營造一種空間的質感。搭配上淺灰色、灰色調、或是色彩豐富的幾何圖案地毯來增加視覺上的立體感。

白色系+彩色單品

為了給純白的空間創造更多的層次感,選擇色彩豐富的框畫、家具、抱枕、綠植等,可以讓原本的空間跳脫出單調的色系,形成乙個新的視覺焦點。

綠植的出現,給純白的空間帶來了一抹生機,頗有點睛之筆的意味。一點點的綠意盎然,就能恰到好處的帶動空間裡的活力氣息。

填補空間的方法有很多,但並非所有的空間都需要濃墨重彩。選擇白色來還原生活的本質,反而賦予了空間更多的可能性。它自帶的空間留白感,讓家裡的每乙個角落都美得像一幀精美的圖畫。

簡約大氣的白色空間,沉澱著優雅輕奢的質感,似是旖旎世界中那一方屬於自己的淨土,這裡有屬於自己的格調,來滿足對過往歲月的緬懷和對未來的萬般期許。

如果你有一面白牆,你會怎麼裝飾它?

無醛家具定製 白牆是簡約設計中運用最多的元素,且經典不會過時。白,不單單是一種顏色,更是一種設計理念,產生空靈 安靜 虛實相生的效果。家居中白牆是重要元素,可以產生良好的意境美。具體白牆的設計可以從以下方面入手,可以自由組合,也可以單獨運用。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它的氣質純淨優雅 簡潔迷人,搭配各種精緻...

為什麼日本,一面是年輕人找不到工作,一面是勞動力短缺,這不矛盾嗎?

比基尼小熊 中國不也有這種現象嗎?低端職業許多人怕苦怕累怕沒面子薪水低不想做,奈何自己不夠優秀能力不行,高階職業沒素質沒學歷做不了。好像是高一政治吧,還講了職業平等,練習冊上有張圖就是招聘清潔工的地方沒人,所有人都往招聘秘書的地方擠。不能一概而論,得看什麼職業以及大眾思想。所以矛盾雙方在一定條件下可...

司馬遷一面說孔丘是聖人自己很敬仰一面在六家要旨中說道家的好話,他是怎麼想的?說到底他是儒生吧?

GB18871 為啥司馬遷是儒生啊?有明確史料麼?罷黜百家獨尊儒術是漢武帝一朝的事情,武帝上位的時候司馬遷已經五歲了。作為史官從上古就是自成一家的,儒生系統有點關係,和巫師系統關係更大。他除了對史家有貢獻以外對天文學貢獻也不小。本來占星卜卦寫史書都是一類活,屬於技術工種。 葉某人 一 論六家要旨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