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調永遠調不到感覺舒適的溫度

時間 2021-07-01 00:39:54

1樓:Aaron

哈哈這個問題有點哲理思辨意味。

你一直沒有找到一位能讓你長久覺得舒服的Ta。

1、不代表Ta不存在,可能你沒有遇上。即你用過幾台空調?你深愛過幾人?

2、也許Ta真的不存在,因為你的要求自己都不確定。如果你能夠準確描述你要什麼,找到應該會簡單很多。

3、舒適是乙個非常主觀的意識,所以才有冷暖自知。好比媽媽的番茄炒蛋配公尺飯 ,爸爸的手擀麵總是比任何大廚的山珍海味更暖心。

2樓:鐵膽火車俠

不同的穿衣,人的活動方式都會影響到你的舒適體感溫度。這個溫度是乙個範圍,每個人都不一樣。另外由於受造價,安裝空間,能耗等條件限制,家用空調溫度調節精度不高,工業上,空調可以實現±10%濕度偏差,±.

05℃溫度偏差。

3樓:周元軍

這個原因比較多,給你幾個,你可以逐個排查一下1.空調匹数跟房間面積不匹配

請問空調匹数應該怎麼選,最好有使用經驗的來說一說使用感受。?

2.空調機製冷能力因缺氟或外機散熱不佳等因素,製冷量下降3.房間密閉性保溫不良

4.房間內人員過多

5.房間內有發熱大的家電,影響整體

6.西曬或者樓頂房子

7.溫度感測器故障了

為什麼媽媽永遠感覺不到她對孩子的偏心?

範艾克斯 我有兩個小寶貝,我給自己的要求是無條件的母愛,讓兩個孩子都像獨生子一樣的標準,吃穿用度都是一模一樣,單獨陪伴時間盡可能的差不多,帶乙個孩子的時候就全身心的對他,儘管這樣,我突然覺得在同一時空環境下,會有偏好,比如某乙個孩子生病了,會格外疼惜他一些,回家後會先抱起先跑過來舉起雙臂要抱抱的孩子...

為什麼蔡徐坤的超話永遠刷不到第一,感覺大家真的很認真在打投,人也很多

薛小小 我想問一下今天蔡徐坤怎麼第三了 別把資料突然掉了那麼多 怎麼了這個超話搞的我奇奇怪怪,連續幾周蔡家第二之後,今天到下午16點第三,而且123的超話數量量的一言難盡,平時這個點原12的影響力2000萬左右 假設ak都去搞東方風雲榜 so?迷惑我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網速慢呀 oh...

為什麼父母永遠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zhang fan 有幾個原因,首先,父母在以前長期處於強勢地位,其次,父母的社會經驗非常,使其出現問題容易傾向過去經驗判斷,再次,新的經驗年紀大的父母接受起來會變慢。並為了穩定自我的個性而一開始出現抗拒表現。再再次,一般正常的父母都有保護自己孩子的傾向,出現問題,一開始都更願意採取保守的態度,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