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父母眼裡永遠看不到我的進步?

時間 2021-06-09 09:15:41

1樓:慧星

最了解你的人果然還是你自己啦~

不要被別人所影響,你知道你很棒棒就行了~

面對質疑,笑笑而過,第二天父母就會忘掉自己的話,自己又何必掛在心上呢

2樓:北辰 羽

所有的讚揚和鼓勵都會在酒桌或是年夜飯這種大場合講出來的,父母平時一般不會說出來。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比以前有所改善,你的努力父母都是看在眼裡的。

3樓:老子寫的道德經

帶上了有色眼鏡,整個世界都變了。

他們給你貼了這樣,那樣的標籤,盡量去撕掉他們,還有自己看法,坦誠的說出內心想法事情會變的不一樣

4樓:會飛的魚

不要謙讓他們,不要在意他們的想法,不要讓他們的意志拘役你的思想!!!敢於說不,我就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活出自我,尋找存在的價值。

5樓:二二花子

其實父母並不是看不到你的進步,你的一點一滴的進步他們都看在眼裡,並且,真心的為你驕傲。但是中國父母是羞於說出口誇獎的。就像我愛你一樣,他們愛你愛到了骨子了但是讓他們說他們卻說不出口。

對於你的誇獎可能也是,父母為你的成就進步感到開心,但是卻不好意思說出口,感覺想要維持自己所謂父母的權威。但是你試一下,如果你真的取得了很不錯的成就,他們在你面前也許不會表現出什麼,但是他們在外人面前會很想要提到關於孩子的問題,並不斷像別人誇耀你。

6樓:hooya

這個問題,我想說乙個是性格原因,乙個是家庭原因,你的性格天生就確實是有點膽小,家人不斷的強化,自己也沒有跳過去!這個需要時間,需要閱歷,才能跳過去,家長不懂,但他們沒有壞心思,誰和自己的兒女說話還要左思後想啊,自己多鍛鍊,多表現,給自己信心,給父母不斷的驚喜,終究他們會看見你的厲害,加油吧

為什麼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父母永遠看不到

kvrstdy 瀉藥,居然是大佬!你真的很厲害了,900多個同學裡面,你居然能名列前茅,真的很不錯了。父母看不見是他們的問題,把他們的打擊當做耳旁風,相信你自己就是最棒的,你付出的努力沒有辜負你。我初中的時候在全校最差的班裡排名倒數,最後也考上大學了,所以大佬你肯定也考的上的,大學還是很好考的。 修...

老師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

你是在哪個階段?大學的話就太正常了,因為根本沒人管你。其他老師抓得很緊的階段,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老師不夠關心學生,或者你想讓自己的努力被TA看到的那個老師和你的關聯並不大,就像科任老師什麼的,不是主科的話也沒有太高的關注學生的要求。再者就是你的努力可能在自己看來很刻苦,但在見過各類學生的老師眼裡其實...

為什麼有的父母總是看不到自己孩子的優點?

湉甜絲語 小心 非注意盲視 否則你會被眼睛欺騙,你看到的未必就是孩子的全部 人們總是願意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東西,同時會忽略其他東西的存在,這是每個人的弱點。一旦我們認定了某件事,偏激的想法便在此時產生了。摘抄自 世界是我們得課堂 張華著 俗話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誰都不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