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父母永遠看不到

時間 2021-12-27 18:20:39

1樓:kvrstdy

瀉藥,居然是大佬!你真的很厲害了,900多個同學裡面,你居然能名列前茅,真的很不錯了。父母看不見是他們的問題,把他們的打擊當做耳旁風,相信你自己就是最棒的,你付出的努力沒有辜負你。

我初中的時候在全校最差的班裡排名倒數,最後也考上大學了,所以大佬你肯定也考的上的,大學還是很好考的。

2樓:修行在個人

父母只會用他們認為愛你的方式來愛你。

以前我父母也經常說我這個那個不好。大學畢業後,他們也反對我做這個那個。不要正面和父母硬剛,你不認同他們的話,可以放心裡。

但是,前提是你想做的事情,需要自己經過深思熟慮。設定自己的風險底線,出門在外做事,一定記得禍不及家人。把風險考慮清楚。

慢慢的,賺到錢記得給父母花點,例如節日給父母買禮物,每次回家,給父母三五千零花錢。

父母養孩子也像是在投資,但是他們窮極一生,都只能堅持投資自己孩子。所以子女給父母經常買買東西,也算是給他們一些心理安慰。作為子女,其實一輩子都還不了父母給的恩情和愛。

你現在可能還沒成家立業,也沒有孩子。等有了孩子,會漸漸地理解自己的父母。

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掛科了?

芭樂汽船 我的大學,在上乙個學期第一次掛科。第一次我感受到啊我拿了這麼多的什麼聘書,參加了多少次的活動,其實並沒有我想象的能夠做到兩全其美。所以這個學期我想下定決心了,時間分配是給我自己分配的,而不是所謂的 體驗多方面強人 的生活。我沒這麼強大,我就認了。 乙個努力的皮皮怪 我並不想說某些人假努力 ...

已經很努力了,但是成績還是很爛,應該怎麼辦?

小歪 大多數人智商沒有太大差別吧,看自己的學習方式方法是不是有問題,不要自己悶頭一直想,他人的幫助很重要。有時候別人稍微點撥,自己就能恍然大悟,多和成好的同學交流,還有問問老師,老師會非常樂意幫你的。 安塔利亞河的冬天 要麼是你智商不夠,要麼是你假裝努力,要麼是你努力程度還不夠。1 智商不夠的人很少...

網戀奔現後 父母已經已經知道了 但是很反對 怎麼辦

姐妹,我和你有一樣的情況,父母很反對,而且他只有165,但我們感情真的很好,現在轉為地下了。你如果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們可以堅持下去,再慢慢兒和家長溝通 姽嫿 搞清楚父母反對的是什麼?是單純因為這個人他們覺得不夠好還是反對網戀的形式。前者你可能需要再審視一下彼此,後者你就堅持下去再說其他。 阿桃醬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