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乙個第一次談戀愛就談了快四年的男孩子?

時間 2021-07-01 00:31:49

1樓:

你這話我沒搞明白,在你眼裡談了四年似乎很特殊?

所以你覺得四年是太多還是太少?

我見過談了七八年戀愛仍然沒結婚的,但是人家過得幸福。

我乙個朋友和他同學初中相戀,至今9年有餘,目前雙雙考研中。

我認為,談戀愛的時間久一點,以後的婚姻就會久一點。了解越多,牽絆越深,掛念越真

談戀愛太短就不說了,彼此壓根兒不了解,那些相親以後閃婚的,到底有多少過得好?我相信不到一半。

拖太久,也會累。愛情是長跑沒錯,可是遲遲看不到終點,沒有愛情結晶的話,會白白消磨激情。即使牽絆再深,也會被世俗消耗殆盡。

這時候一紙婚書和乙個孩子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有了顧慮,總會三思而後行,關鍵是捨不得。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不贊成開通線上辦理結婚和離婚手續,你親自到了民政處那個莊嚴肅穆的地方(我猜的,沒去過),親眼看到紅本本上的紅印印被蓋上去,親手拿著單薄卻厚重的9塊錢本本,感覺是不一樣的。這玩意兒就和紙幣和移動支付乙個道理:以前花錢從手裡一張張出去,荷包裡變輕了,人心裡是會有感覺的;現在花錢從手機上走,冰冷的數字減少壓根兒沒感覺。

我覺得最合適的戀愛時間是3-8年,過猶不及,少則太快。

最後說一點,網戀和異地戀的時間沒辦法這樣計算,因為畢竟還是太空了呀。

怎樣定義初戀?第一次喜歡的人?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暗戀算嗎?

三重門 我以為吧,初戀是那個當你回憶青春生涯時第乙個想起的人,那個讓你懂得了什麼是愛,讓你很是珍惜,讓你會為其做一些愚蠢現在想來又很純粹的事情,也許你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你倆都在對方的青春裡留下了很深的沙灘腳印。而當你看到這個問題時,腦裡閃過的那乙個人 心又莫名的塞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這就是你的初戀...

第一次談戀愛就遇到乙個不懂戀愛和浪漫的男生要繼續下去嗎?

宮崎切糕 你得分清不浪漫和不上心,給你送了好多直男審美東西你不喜歡叫不浪漫,總想找你聊天但老是說錯話叫不浪漫。一天到晚對你的愛答不理叫不上心,逢年過節連一句祝福都沒有叫不上心。不浪漫不是啥問題,甚至有點可愛,不上心的話就證明壓根就不愛,趁早分。戀愛這東西要啥懂不懂,想對乙個人好的衝動是忍不住的,你體...

第一次談戀愛怎樣和男朋友相處?

白紙 1.不要輕易的把第一次交給對方。因為第一次戀愛的你無法分辨很多東西,甚至無法分辨自己對感情的認知。不說天長地久,最起碼事後不會後悔自己的草率。內心確定你對這段感情的態度,這也是對自己負責。很多女孩就是第一次的草率,造成了很多對今後感情道路上的負面影響。2.按自己的真實意願發展。第一次戀愛沒有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