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定義初戀?第一次喜歡的人?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暗戀算嗎?

時間 2021-05-07 00:33:04

1樓:三重門

我以為吧,初戀是那個當你回憶青春生涯時第乙個想起的人,那個讓你懂得了什麼是愛,讓你很是珍惜,讓你會為其做一些愚蠢現在想來又很純粹的事情,也許你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你倆都在對方的青春裡留下了很深的沙灘腳印。

而當你看到這個問題時,腦裡閃過的那乙個人 ,心又莫名的塞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這就是你的初戀

2樓:提褲的蹲坑人

老弟覺得是愛上的第乙個人才叫初戀

和你們有沒有戀愛關係無關

從男人的角度來說,就是那個讓你在光天化日之下控制不住淚流滿面的人,那個讓你每次崩潰都會想起,然後繼續崩潰的人。

3樓:「已登出」

初戀:第一次和自己談戀愛的人

初戀情節分多種:

1.人到中年仍然難以忘記自己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

2.希望自己的初戀是自己初次心動的人。

3.希望自己同時也是初戀物件的初戀。

4.2、3的結合。

很不幸,我是第四種。借用抖音一句矯情的話:很遺憾我沒能成為任何乙個男孩子的青春,後來我遇見的所有男孩,都是曾經愛過別人的人。難過嗎?

4樓:餘安

初戀,顧名思義,是指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ta不一定要愛ta,但是ta對ta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中文名初戀

階段愛慕意識、具有初戀行為

釋義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

性質刻骨銘心的、單純的愛,純潔的愛

5樓:血色

男孩子的初戀不應該是孩童時期童真稚氣裡打打鬧鬧喜歡一起玩的人;

不應該是青澀懵懂年紀裡,在緊張的學業氛圍中想看到的隔壁班女孩;

也不應該是剛剛成年後對戀愛充滿幻想和期待,想談戀愛的時候恰好碰到有些許好感的人;

不論這些情愫最終有沒有說出口,其實都不能算作男孩子真正的初戀,因為他們可以輕鬆地回憶起這些人和事,更多的會想到那時的自己,稚嫩年輕的心,內心雲淡風輕。

然而,成年至內心成熟後的男孩,遇到了第乙個他想照顧一生的女孩子,把她設想在自己的未來裡。真正在一起,為了兩個人改變著自己的個性,慢慢褪去孩子氣的毛病。如果不幸走散在人海,無論何時想起,內心都是很波瀾的。

這才能算作男孩子的初戀吧!青春期時期的男生對內心喜歡和好感的閾值很低,容易對那一小段時間裡接觸多的異性有好感,但和心理成熟些後第一次深愛真正在一起的人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

6樓:

我的第一次暗戀過程。

我在高考前的那乙個學期喜歡上了他。唉,也是沒辦法啊,那時在學校,總忍不住想看到他,可要高考,當時暗戀也沒想告訴他。

考後的假期,我們一直有聯絡,聽朋友說他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我們都沒明說,我好多次忍不住想告訴他,就是抱著一種喜歡你不一定要跟你談戀愛,只是想告訴你的心態。

我的備忘錄有個都是他,後來我真的給他說了,就他的回答算是拒絕吧就這一次,我便不想在追他了,放心裡吧,像我這樣內向的女生,有那麼一次主動你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嘛。

我想,我們大學會分開,我也會慢慢忘了他吧,現在就偶爾會聊幾句。

我想寫這樣一次經歷,因為他。是我第一次啊。

7樓:不要養鯊魚

我的定義是

第乙個真真正正喜歡並且帶給你的都是甜蜜回憶的人才叫做初戀為什麼呢

初戀是乙個想想都很美好的詞但如果乙個人給你帶來的都是傷害和不開心的回憶

我認為不算初戀

初戀可能不是第乙個可能是第二個第三個…也可能是最後乙個因為初戀是會讓你覺得人間如此值得而不是患得患失

8樓:燦燦燦

說到初戀,我的定義,是我第乙個喜歡到心痛的人,當別人問及我的初戀時,我腦海中馬上閃過的那個人就是我的初戀。我腦海中就是我現在的女朋友ljy,她也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第乙個心動的人,看自己對她的定義吧。哈哈哈哈哈(ω)

9樓:「已登出」

我的定義是第一次的怦然心動

第一次得人間值得

第一次想和他看星星

第一次想一直陪伴乙個人

或許他不認識你

或許你們從未在一起

或許你們仍然只是朋友

但是這個感覺一輩子難忘

這就是初戀了

10樓:清秋

我認為無論是第一次喜歡,或是第一次談戀愛,亦或是第一次暗戀,初戀應該是你的第一次認真,那種小孩子嘗鮮的談戀愛我個人認為不算,因為那其實不是愛情。

11樓: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和感覺不同,所以我個人是這麼定義的:

只要是特別強烈的感情,那種多年以後想起來還是會很有感覺的,不管暗戀明戀都算。

反之,如果過後就忘得差不多了,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了,可以忽略

12樓:黎明呵呵

暗戀當然不算,我的定義是第一次轟轟烈烈,正經八百的戀愛,叫做初戀。那個能讓你過三四年依然惦記著,偶爾想起還會忍不住流淚的人才是初戀。

什麼是初戀,是指第一次喜歡的人還是第一次戀愛的人?

小美 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初戀,但是在我心裡我的初戀就是他雖然我對他僅僅是暗戀,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學二年級就對男生有好感 可能是我早熟吧 但是喜歡過很多很多男生,對他的感覺真的是與眾不同。我是補課認識的他,然後省略過程,就是喜歡上了他,那種感覺就是懵懵懂懂的,看到他心情就會超好,期待著跟他一起補課,...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第一次誰吃虧?

十三 男人第一次,女人不是第一次,男人吃虧。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也是第一次,兩個人都不吃虧。就是兩個都會很疼。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不是第一次,女人會很舒服。 更深的藍 這個要是男的還扯男女平等的話,不是蠢就是壞了。女的還是吃虧的,感情方面即使付出相同,但是如果兩個無法在一起,面對下一段戀情的時候,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