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初戀,是指第一次喜歡的人還是第一次戀愛的人?

時間 2021-05-29 23:44:49

1樓:小美

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初戀,但是在我心裡我的初戀就是他雖然我對他僅僅是暗戀,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學二年級就對男生有好感(可能是我早熟吧),但是喜歡過很多很多男生,對他的感覺真的是與眾不同。我是補課認識的他,然後省略過程,就是喜歡上了他,那種感覺就是懵懵懂懂的,看到他心情就會超好,期待著跟他一起補課,路過他的班級會不自覺的看看有沒有他的身影,會偷偷打聽他的訊息,考試大榜出來會偷偷看他的名次……當聽到他有女朋友的訊息,真是不好受,想看那個女生的樣子,想知道他為什麼喜歡她,想知道他對別的女生的喜歡是什麼樣子的。即使他後來學習不好,變了樣子還是會喜歡他,是那種沒有什麼道理的喜歡,雖然大學都不見面,沒有訊息,但是提到喜歡的人就會想到他,現在也沒有喜歡上別人,可能我已經不喜歡他了,但是這種持續的喜歡可能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不知道是不是乙個悲傷的故事,但是很感謝他從我的生命中路過,雖然我對於他或許早已經是陌生人。

2樓:

初戀對我來說是那個永遠無法忘記的人,無論歲月裡有多少交往的人,他在心裡永遠有一席之地,在未來的長河中,總會有那麼一瞬間你會想起他,並且思戀他,很想見到他。

3樓:

每個人初戀的定義不一樣。

我不是男朋友的初戀,他卻說我給了他初戀該有的感覺,所以他一直認定我是初戀。

應該是喜歡的人吧。

4樓:

是你百分百投入毫無保留地去愛的那一次!

是你最單純時候戀愛的那一次!

是付出最多的那一次!

也是最受傷的那一次!

是念念又不忘的那一次!

是此生都覺得遺憾的那一次!

5樓:小兮

6樓:不要裝大佬

初戀是別人一談起這話題,腦海裡浮現出那個身影和名字,或許你們之後再也沒有聯絡過,可還初戀這詞,還是會和她聯絡到一起……當你想起時,臉上會露出微笑,笑的是那麼純粹,那麼天真。當時的怦然心動,是多麼的合作合拍

7樓:david999

第乙個和你生氣,你也和她生氣。甚至爭吵的人。明明很愛他/她,但是有時候又很恨對方。有愛有恨這才是乙個完整的戀愛過程。這時候你才會發現之前經歷的感情都只能算是喜歡或曖昧。

8樓:

有這樣乙個女生,我從初二上學期開始對她有感覺,感覺是指:

1、每天上課都在想乙個話題能讓我下課和她說句話2、我在觀察她的愛好並學習,努力讓我們有共同愛好3、週末不上學的時候我找藉口想要見到她,借書也好,還書也好初二下學期,有天我突然意識到,我靠,我這種行為是不是說我喜歡她啊,原來喜歡是這樣啊

於是我讓我自己相信,我喜歡她

從初二開始,喜歡了8年,還是6年來著,不記得了,算是暗戀吧,沒明確表白過,喜歡的亂七八糟的,真的是亂七八糟,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嗎,後來不喜歡了倒有幾次得到她的機會,可我已經完全沒想法了

就這樣,現在離我初二時已經15年了,我現在對她完全沒想法,可我把她定義為我的初戀,雖然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雖然我從未牽過她的手。

怎樣定義初戀?第一次喜歡的人?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暗戀算嗎?

三重門 我以為吧,初戀是那個當你回憶青春生涯時第乙個想起的人,那個讓你懂得了什麼是愛,讓你很是珍惜,讓你會為其做一些愚蠢現在想來又很純粹的事情,也許你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你倆都在對方的青春裡留下了很深的沙灘腳印。而當你看到這個問題時,腦裡閃過的那乙個人 心又莫名的塞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這就是你的初戀...

你還喜歡你第一次喜歡的人嗎

幽然靜水 我不喜歡他了,只是卻放不下他,他的生活好苦。他是我用八年時間送給自己的感動,也感慨於生活的不可預知吧,我不會再怨他,只是永遠會覺得他欠我乙個解釋和道歉,祝他以後幸福平安 言言言畏 母胎單身發出困惑,什麼是喜歡,是指我和遊戲之間堅貞的愛嗎?開玩笑。我真的很好奇喜歡別人是啥感覺,因為我不能理解...

請問你和你喜歡的人的第一次擁抱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是什麼感覺?

有個很喜歡很喜歡的男孩子 他不是很優秀也沒啥特別的 哦他的手很好看 互相喜歡了好幾年 聽說 後來各自有了各自的物件。笑死他物件是我閨密我物件是他兄弟。後來沒過多久都分了然後又進入互相喜歡的階段x 大概聽說。畢業前我表白了被拒絕了 sadsad 最後一天上學我們回家順路。我很快速的往前走,我知道他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