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人第一次?

時間 2021-06-05 10:10:07

1樓:破棉襖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男人不介意才是騙你。尤其是受過良好教育的人,第一次比什麼都重要。原因麼,很簡單,當今社會依然是男權社會。

2樓:咦笨笨啊

個人認為不需要太在意。活在當下,這事不需要用什麼去彌補,過日子朝前看,盡量淡化這個事情的影響就好了,你不當回事老是提起前男友,相信你老公也不會去回憶這些東西。用你的行動告訴你老公,你毫不遲疑毫不猶豫的選擇他共度後半生。

3樓:Luyinannan

你前男友這麼爛,你老公還和他曾是朋友,可見人都有看走眼的時候,你老公現在反而責怪你當初種種是小心眼的表現。從你的表述來看,我感覺你老公不夠愛你,當初跟你結婚是出於同情或者找刺激,隨著時間流逝(都已經過去5年還念念不忘),感到吃虧了,還故意找茬,這是婚姻中危險的訊號。

4樓:SUMMER.QI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挺尷尬的……

首先,我覺得你老公應該沒有太在意,如果他很在意就不會跟你結婚了。

其次,人多少都會有些佔有慾、嫉妒心理,所以還是可以理解的。

現在是你覺得很尷尬弄得我都有點尷尬了……

不過,根據你的描述,還是可以化解的。

首先,你自己不要太放在心上,如果你太在意,那麼對於以後你們的相處真的不太好,會慢慢的出現阻礙。(不管怎麼說這也是婚戀中不可避免的)

其次,你可以在平時的話語中表達出來你越來越愛你的老公,讓他感覺你真心愛他比第一次的份量更重。跟他稍微裝下小可憐(略帶撒嬌狀)的說,以前只想好好愛乙個人,但是沒想到……不過還好有這麼好的老公在等我,我要好好珍惜了。不過也請你好好珍惜我,否則不要你了。

等等等~~~這也算是好相處增加互動的乙個方式吧

還有,樓上的人家是請你幫忙的,說話太激動了。還有別說什麼說話直,你求人辦事也這麼說話嗎?

最後,寫的不是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幸福~

5樓:cool8222

說不定他喜歡你的原因之一:也想擁有你(你的「聲音」令他「萬蟻蝕心」,早就有頂替他想法!乾脆與你「現場直播」!永遠擁有你!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第一次誰吃虧?

十三 男人第一次,女人不是第一次,男人吃虧。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也是第一次,兩個人都不吃虧。就是兩個都會很疼。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不是第一次,女人會很舒服。 更深的藍 這個要是男的還扯男女平等的話,不是蠢就是壞了。女的還是吃虧的,感情方面即使付出相同,但是如果兩個無法在一起,面對下一段戀情的時候,這件事...

女人會忘了第一次給的男人嗎?

zhao 當然不會忘記,但是他們肯定會選擇放棄。放棄和忘記這是兩碼事,但是有一種情況是不好說的,就是女人的初戀是最難以放棄也是最難以忘記的。 開開Caitlin 你的眼裡什麼叫做忘了?什麼也想不起來叫忘了?那在你眼裡不忘又是什麼呢?心心念念?如果你認真對待一段感情,我相信你不會忘記,因為這是一段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