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扣籃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歸期

瀉藥,高中生

一開始是在學校裡扣感覺也沒啥特別的吧,感覺扣籃應該是高中生正常水平?後來開始慢慢享受這種滯空之後灌籃的感覺,也開始慢慢練習一些比別的姿勢吧,比如大風車,360度等等。再後來在家裡訂製了乙個加了一公尺高度純金籃板加24k鑲鑽籃筐練習更有難度的彈跳。

客觀來說,練習扣來除了愉悅自己以外也沒什麼特別的了,現在我的朋友們都叫我蘇州小卡特,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稱呼,畢竟我們不能做虛榮的人

有虛榮心的人是沒有虛榮心的人的奴隸,因為他們力圖博得後者的讚賞,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凱勒

2樓:winking

在高二的時候完成了第一次扣籃,實際上是無意識中扣進了。

記得是冬訓的時候拉完體能被教練帶去練彈跳,最後乙個專案就是持球墊步扣籃,大約是第十次的時候我扣進了,並且連進了好幾個。但是當時訓練量有點大整個人是麻木的,等回過神來,wtf,我能扣籃了??那種感覺真的難以言喻,就是很爽!!

爽的不行!!!(我問了教練好幾遍我是不是扣籃成功了,教練就一副深藏功與名的笑容)。

我那會兒187吧,85kg左右,原地縱跳雙手手腕可以過筐,彈跳一般,苦於接觸籃球晚也沒人帶,球性一直不好,持球起跳特別扭。

3樓:婷停雨哇

我也沒想到我會跳那高,因為平常也就勉強摸框而已了,但隔了一陣子後在熱身的時候一時興起奮力一跳,,,,,,,我直到落地了才反應過來剛才lz竟然扣籃,好tm激動的那種心情,但又帶著幾分amazing…………就這樣。

4樓:隔壁大周同學

沒啥感覺。

第一次扣籃應該17歲,192,75kg,練球晚協調性不行,有一天打完半場,拿著球想跳,原地試了五下,第六下,原地扣成功,剛好手腕碰框輕輕一摁,真的沒啥感覺。

現在21,197,92kg,別問我是不是扣將了 ,原地85公分彈跳,輕輕乙個小跳步就能砸扣,右手全是繭,兩個月前腳踝崴了,苦練基本功,現在變成2/3/4號位了 ,地板流

5樓:

你以為會很興奮

扣籃https://www /video/1195837504606023680

扣完確實很興奮

6樓:Caesar

還可以想扣籃平時也有健身練腿打球什麼的,前幾天晚上和同學打球突然發現自己可以扣了

說實話挺爽的連續扣了一整個晚上沒停過

扣籃真的會上癮趁著年輕多飛一飛

畢竟醒來之後就沒辦法扣了

7樓:程大大

我第一次扣籃是19歲,身高179(裸足),臂展接近195~196,因為右肩膀脫臼過,其實真的扣籃成功那一剎那,真的沒啥感覺 ,倒是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很輕鬆。其實我個人更喜歡的是那個為了籃球不顧一切,努力向上訓練自己,每天積極向上進步的那個自己,目前28了,一身傷,現在想重新撿起籃球,看能恢復多少

8樓:五木先生

這個我絕對有資格回答

記得那還是在初中的時候

我就在網上找教程學習怎麼扣籃

找到了的我異常興奮

然後迫不及待的去嘗試

經過一次兩次的練習之後

好像沒那麼多

一次吧我就在一次快攻當中

長按shift+d扣籃成功!

9樓:庫里的小迷妹呀

我彎著腰,籃球在他我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我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扣籃,哐當一聲…………

我媽把我打醒叫我起床吃早飯了

10樓:Jones

人在公尺國,剛扣完籃,瀉藥,我從初中開始可以扣,畢竟身高在那,舉手就差不多夠高了,輕輕一跳就可以扣了。第一次扣的話我覺得手不夠大, 只能雙手持球,有點限制彈跳,不過不影響,扣完後不敢掛框,畢竟臂力不是很夠(初中生),下來之後就還好吧,有心理準備了,隔壁表弟表示不錯,不過花式少了點,然後他給我來個套單手大風車戰斧,那是乙個帥氣啊。

不過後來那個框被我們扣了兩天扣爛了,以後扣都不敢掛框。

那種玩具籃筐是真爽啊。

11樓:棒冰

第一次坐飛機什麼感覺?

LIQUOR 第一次坐飛機,臨近登機的時候,改簽兩回,小兩千沒了。因為是晚上的航班,所以看到的是起飛和降落時候城市上空的夜景,很壯觀。但是坐飛機的話,很平淡,沒有什麼感覺下了飛機是十二點多了,到了酒店的時候一點半,兩點之後才睡覺。第二天早上趕八點的動車。現在想起來,就是乙個累字,和乙個傻字。 Bla...

第一次洗牙什麼感覺?

李英超 如果平時比較注意口腔衛生就還好,沒那麼多牙結石洗起來就不會很痛。清洗牙結石的時候,有一點像牙籤在刺你的牙齦一樣,看你牙結石多難清洗,越難清洗可能就會越疼。所以建議大家半年或一年就去口腔醫院做一次洗牙,不僅可以去除牙結石,恢復牙齦健康,還能夠順帶檢查一下口腔是否有什麼問題。我之前一直沒有洗牙這...

第一次分手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我是認清了自己。我以為我分手一定會是痛苦的,可事實上我只難過了兩天,然後就沒那麼難過了,也沒有瘦,嗐。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用情很深的人,突然發現我不是,甚至可能有點涼薄,但是我又很看重感情,所以我會珍惜每乙個我愛的人,用行動。不過意外收穫就是,有些歌詞現在可以感同身受了。You are not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