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聊什麼?

時間 2021-05-11 13:06:02

1樓:VITA

很多人都發現,當你好不容易約到的乙個夢寐已久的女生,然後在家裡把對話背得滾瓜爛熟,這一見了的女生的面,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當然,我們現在叫這種人叫「冷場王」。

1「學會誇讚對方」

誇讚女人的美,永遠是不會結束的話題。

女人是典型的愛美心動物,

他們是極為喜歡異性對自己衣著品味或者長相身材的誇獎!

所以當你在和妹子約會的時候,不如來誇獎誇獎她今天的穿著打扮。

當然,你要學會如何去讚美乙個女人,乙個錯誤的讚美,也許也會讓女生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我高中的一位好朋友,他是乙個典型的冷場王,我每次見他都自帶著冷場裝置 。

有一次 ,他問我「如果找不到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我該怎麼辦。」

我這樣回答道他「那麼你就去,讚美一下她的穿著打扮。」

然而他看著成熟漂亮的介紹物件,他卻這樣說道「不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結果也就可想而知,自此之後也很少有女人去和他相親了。

2「成為女孩心中的偶像」

很多人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必定是因為對方有優點吸引著你,當然,女人也不例外,當乙個女人要和你真正步入愛情階段的時候,那麼你身上必然有乙個吸引著她的閃光點。

所以到你們真正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要在女孩兒的面前不懂裝懂。

雖然這是掩飾你內心自卑的,即為最好的方法。

可對於天生第六感極強的女人來說,如果你的偽裝極為拙劣,那麼他對你的印象分極有可能降低。

所以這就要求你們,要去掌握話題的主導權,尋找你身上真正的閃光點,在她的面前表現自己,讓她成為你忠實的粉絲。

當然有人會說,「我既沒有學歷,也沒有什麼特長,那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面對這樣的情況,你不妨翻一翻你們的聊天記錄,看看她對哪些話題比較感興趣, 找出他對你好奇感,極重的一方面,從而展示自己。

3「尋找有話題的約會場所」

面對未知的約會物件,我們大多都摸不清對方的性格,

所以在選擇約會場所的時候,如果你實在是乙個沒有話題可以說的人,那麼你不妨尋找一些不需要特別聊天的地方,還當你們第一次的約會場所。

普通人一般約會的時候,會選擇咖啡廳,電影院之類的場所。

不善言談的你就可以選擇書店,圖書館,展覽廳,名人畫廊之類的,這些高雅情趣的地方。此時你們的談話機會減少,而同時你們也可以隨著觀賞的腳步,來,選擇性的談論話題。

這樣既不會顯得你是乙個不懂情趣的人,反而會教你的藝術氣息,襯托得高雅無比。

從而讓約會的女孩兒對你,心中大為讚賞。

4「確定你們的關係」

女人最討厭什麼樣的男人?

答案就是,拖泥帶水,猶豫不決,把握不住重點的男人。

在約會的時候,你首先要確定你們之間到底要成為什麼樣的關係。

乙個根本找不到重點,做事猶豫不決的男人,是最容易讓在約會過程中陷入冷場,而這樣的男人,一定不會是女人的最佳選擇。

如果在此之前,你們已經有過曖昧的語言,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你就可以嘗試著和對方建立確定的戀愛關係,引導對方對你的好感度加深。

或者嘗試著和女生規劃你們之後的未來,暢談你們的夢想之類的。

約會之中,聊天永遠不會是你們的首要目標 ,而你們的首要目標永遠都是「確定真正的戀愛關係」。

5「切勿不停追問女孩的戀愛史」

在約會中,男人常愛犯的乙個致命的錯誤,就是不停的追問女孩兒曾經的戀愛史。

女人是十分喜歡回憶的動物,所以,你不必擔憂,你不知道她的曾經。

如果你們確定了真正的關係之後,女人自然會把她曾經的故事講給你聽。

如果你在約會中反而不停的在追問,而對方卻不願意說,那麼你就可能引起了對方的厭惡。

女人其實是感性的動物,如果你用理性和他們交談的時候,很容易會引起她們對你的反感。

如果,你用一種浪漫的方式和她們相處的時候,其實她們很容易就會愛上你。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如幫到你不妨點下關注=> 知乎@ViTa戀愛攻略

2樓:出發去sz

1,最合適的是聊星座。該話題百試不爽,男女皆宜。可以沿著星座話題,順便還可以了解這個女孩的喜好。一舉多得。

2,可以聊當下的熱劇,熱播綜藝,電影。比如《吐槽大會》,《爸爸去哪兒》之類的,聊聊就開心了,總能找到共鳴。

第一次和男生約會,聊什麼。?

飆馬鋼球 約會如果對方有意向,需要破冰,先盡量快盡量多的和他建立交集。但是盡快建立交集的方法不是跟他做自我介紹,不是把你的一切都告訴他,是在你闡述對事物的態度時剛好與他的價值觀吻合,讓他覺得你們的三觀相近,是同乙個次元的人。古人云酒逢知己千杯少,只要能互相認同,舒適感就能大幅提公升。如果是正常戀愛的...

第一次約會女生穿什麼好?

源小姐 如果是美女,穿白體恤牛仔褲球鞋。如果顏值中等一般,穿連衣裙,初戀 款,純情款 如果中等以下,穿有個性的,很潮的,哥特風 朋克風,中式漢服,隨便哪種強調個性的都行,爭取靠身材靠時尚感取勝。 Kirsi 穿自己覺得好看又舒適的。如果自己覺得那身穿搭好看又舒適,穿就是了。不要為了迎合對方而穿自己不...

第一次約會之後,如何推進?

熱愛生活的雲先生 首先這個女人一定被很多人追過,待人處事的情商也可以,是個很不錯的人。能約出來就說明你還有機會。在約會中展示你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盡量尋找倆個人共同話題。說句題外話她應該很懂套路,追這種女人一要展示自己,二要合理推進,溫水煮青蛙 Bao老濕 瀉藥。按照估計,這是禮貌性回覆。愛情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