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是選擇半包還是全包的好?

時間 2021-06-09 10:36:16

1樓:幫幫象幫扶裝修平台

清包、半包、全包三種常見的裝修方式,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按需選擇;

·清包:也叫包清工,由業主自行購買所有裝修材料,裝飾公司只負責施工。適合裝修行業非常了解、有充裕的時間和材料採購能力的內行人士;

·半包:即由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瓷磚、地板、潔具等主材則由業主自行採購。適合對裝修的設計水平和個性化要求較高、有一定經濟實力的消費者;

·全包:也叫包工包料,即所有材料的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適合工作繁忙,或對裝修完全不了解的消費人群。

2樓:上海千祥設計

這個根據自己的喜好吧,最主要是看自己有沒有時間,如果自己有充足的時間可以選擇半包,如果沒時間你就選擇全包是可以的,找家靠譜的裝修公司,可以放心省心

3樓:子晴如水

看你自己的情況吧,全包的話就是全部包給人家,自己啥也不管,等著驗收入住就行了,半包一般是你自己買材料,人家給你裝。這兩種各有利弊,全包肯定貴些,半包便宜。如果你沒時間,就選擇半包,如果你時間充足,就半包,或者網上搜尋流程,自己買材料,找人照著圖紙安裝就行!

4樓:餘奇凡

有時間半包。沒時間全包

有愛好或技能半包,沒愛好全包

半包比全包省不了多少。時間投入、試錯成本等。

本人選擇半包。感覺人生應該有次為了自己家的投入。但如果有下次裝修大概率選擇全包。

5樓:中進室內設計

只能說這兩種方式哪種對你來說最好,這兩種方式都有好與壞,想要搞清楚自己適合全包還是半包,就要先了解自己的預算和需求。

裝修全包還是半包 ?看完就明白了

6樓:山水王同學

其實半包還是全包除了看個人喜好之外,還要考慮自己的經濟實力。如果說我們的經濟實力充足,選擇全包肯定省心一些。但是如果說我們的預算真的很有限的情況下,那就選擇半包,把自己的基裝做好,家具軟裝什麼的自己多費點時間多跑跑選擇價效比高的即可。

總之,基裝很重要一定要做好。

7樓:張天英tiry

取決於你的時間成本和找到的設計公司是否靠譜,如果您時間比較寶貴,且設計施工公司都靠譜,外加不太計較後期細節。可以全包。

如果對新的居住環境期待過高,有參與的慾望,還是半包的好

8樓:室內設計師-曾順

最簡單的是,看你的預算和時間,有時間的話半包,自己採購主材。預算不多,可以選擇全包,前期把東西考慮到位,什麼價位,達到什麼效果,以及一些主材的品牌,材質。

9樓:美殼裝飾裝修

哪個都好,根據自身情況看哪個更好,如果自己有時間逛建材市場經營比較,建議半包,裝修公司的全包,也要看合作的什麼品牌,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品質

10樓:蘇州清風裝飾

如果不是從業者,當然是全包好。

現在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本身都有自己的家居建材館,而且這種這些入住的品牌店鋪都是耳熟能詳,並且每年根據投訴率留存下來的。你看其實全包也是自己選材料,並無區別。

省心省力避坑。

11樓:九藝裝飾Tanby

半包和全包得看自己的具體情況,自己懂又有時間去採購材料,就半包,沒時間又不太懂,那就選全包,盡量找大公司全包會比較有保障。

裝修 全包還是半包好?

造居 裝修全包與半包,各有優勢。先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全包與半包,明白它們所包含的內容專案。1 什麼是全包?換句話說也可以叫包工又包料,所有裝修材料的採購和施工均由裝修公司或者施工方負責,對於抽不出時間去管理新房裝修事宜的業主來說,這是最無憂的裝修方式,但花的錢也是比較多的。雖然選擇了全包,可以不用...

裝修小白面對清包 半包 全包該如何選擇?

剛好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乙個思維導圖,其實選擇也沒那麼困難。不重複回答了,其他的幾個階段如果有興趣了解可以移步 裝修小白即將開始裝修房子,要注意些什麼?對於即將裝修的業主來說,大部分是裝修小白,下面就來簡單的講解一下這三者的區別及其優缺點 1 清包 解釋 業主要自己購買所有的裝修材料 包括水泥沙子 然後...

家居裝修時,全包 半包 清包如何選擇,優劣勢是什麼?

經典的樣子 1 家電 謹慎嘗鮮,要麼成為樣板,要麼成為教訓,購買市場上成熟的產品,不要去替別人走彎路。2 家具 小戶型多做櫃子,大戶型注意 留白 甲醛無法完全避免,唯一有效的方式是通風。3,硬裝 黑白灰永不過時,越簡單越耐看,不要整得像酒店KTV那樣。4,軟裝 和硬裝一樣,素淨一些更耐看,另外如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