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小白面對清包 半包 全包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03 20:17:13

1樓:易路榮昕裝飾

剛好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乙個思維導圖,其實選擇也沒那麼困難。

不重複回答了,其他的幾個階段如果有興趣了解可以移步:

裝修小白即將開始裝修房子,要注意些什麼?

2樓:京城護家監理網

對於即將裝修的業主來說,大部分是裝修小白,下面就來簡單的講解一下這三者的區別及其優缺點:

1、清包

解釋:業主要自己購買所有的裝修材料(包括水泥沙子),然後找施工隊裝修,直白說就是:你出料我出工;利弊點:除非您有足夠的時間去購買主輔材。

2、半包

解釋:只需業主購買裝修的主材(瓷磚、地板、燈具等),裝修公司負責設計和購買剩餘的輔材(水泥、沙子等);利弊點:主材對於業主來說,質量、環保安全是最重要的,自己選擇更放心,既解決了業主的時間問題,也解決的業主的主材後顧之憂;

3、全包

解釋:業主只要監督整體施工流程順利進行即可。裝修公司負責設計、材料的選擇及購買,還有全程的施工;利弊點:業主省心,但主材的質量可能得不到保障。

綜合以上的分析不難看出,贊成半包的想法多點,不過裝修還是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去選擇裝修公司,多在網上了解一下您即將選擇的裝修公司,看一下口碑。

裝修 全包還是半包好?

造居 裝修全包與半包,各有優勢。先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全包與半包,明白它們所包含的內容專案。1 什麼是全包?換句話說也可以叫包工又包料,所有裝修材料的採購和施工均由裝修公司或者施工方負責,對於抽不出時間去管理新房裝修事宜的業主來說,這是最無憂的裝修方式,但花的錢也是比較多的。雖然選擇了全包,可以不用...

家居裝修時,全包 半包 清包如何選擇,優劣勢是什麼?

經典的樣子 1 家電 謹慎嘗鮮,要麼成為樣板,要麼成為教訓,購買市場上成熟的產品,不要去替別人走彎路。2 家具 小戶型多做櫃子,大戶型注意 留白 甲醛無法完全避免,唯一有效的方式是通風。3,硬裝 黑白灰永不過時,越簡單越耐看,不要整得像酒店KTV那樣。4,軟裝 和硬裝一樣,素淨一些更耐看,另外如果經...

裝修找全包還是清包?

陌上初安 裝修其實是一件很頭疼的事,你如果清包就要承受到處找人幫忙定風格 定公司 定硬裝 定軟裝的勞累。如果你想一次性解決問題,找住範兒當然就是最好的做法。住範兒也是個大品牌,值得信任,他們家設計師水平很高,用材也都是高品質的。主要是設計師專業性強,我提出了一些不太專業的需求,他也能幫我用專業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