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找全包還是清包?

時間 2021-06-03 10:01:58

1樓:陌上初安

裝修其實是一件很頭疼的事,你如果清包就要承受到處找人幫忙定風格、定公司、定硬裝、定軟裝的勞累。

如果你想一次性解決問題,找住範兒當然就是最好的做法。 住範兒也是個大品牌,值得信任,他們家設計師水平很高,用材也都是高品質的。

主要是設計師專業性強,我提出了一些不太專業的需求,他也能幫我用專業的設計展現在設計圖裡。

而且我家才52平方公尺,設計師的空間規劃能力真心強,不論是收納還是家具位置都很巧妙,所以空間看起來更大了。入住幸福感還是很強的!

2樓:伽藍

住範兒可以信任啊,尤其是他們的設計師很熱情,就算你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需求,他們也會提出建議給你選擇,設計圖總會讓人很驚喜。

如果你做清包,你都不知道上哪找靠譜的設計師了。

我家是小戶型,我個人的需求也很簡單,採光好就行。不過他們設計也很巧妙,家裡有很多細節收納的地方,所以家裡不容易亂。

住範兒的用材也都是符合歐洲進口標準的,質量上面不用擔心,甚至比市面上一些品牌還好。

3樓:CC霜

我也找過住範兒做全包了,因為我家是重新裝修,翻新了。建議不要清包,普通人應該沒空也承受不住清包的疲憊,我覺得真的不缺這點全包的費,還不如用精力換取更大的價值。

住範兒的裝修還是很好的,設計師專業性很強,因為我這是小戶型公寓,平時只有我乙個人住,但需要設計得更寬敞一些。他們家設計師就跟空間規劃大師一樣,可以把空間重新風格再規劃,騰出來不少空間,家裡看起來很整齊。

裝修小白面對清包 半包 全包該如何選擇?

剛好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乙個思維導圖,其實選擇也沒那麼困難。不重複回答了,其他的幾個階段如果有興趣了解可以移步 裝修小白即將開始裝修房子,要注意些什麼?對於即將裝修的業主來說,大部分是裝修小白,下面就來簡單的講解一下這三者的區別及其優缺點 1 清包 解釋 業主要自己購買所有的裝修材料 包括水泥沙子 然後...

裝修 全包還是半包好?

造居 裝修全包與半包,各有優勢。先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全包與半包,明白它們所包含的內容專案。1 什麼是全包?換句話說也可以叫包工又包料,所有裝修材料的採購和施工均由裝修公司或者施工方負責,對於抽不出時間去管理新房裝修事宜的業主來說,這是最無憂的裝修方式,但花的錢也是比較多的。雖然選擇了全包,可以不用...

家居裝修時,全包 半包 清包如何選擇,優劣勢是什麼?

經典的樣子 1 家電 謹慎嘗鮮,要麼成為樣板,要麼成為教訓,購買市場上成熟的產品,不要去替別人走彎路。2 家具 小戶型多做櫃子,大戶型注意 留白 甲醛無法完全避免,唯一有效的方式是通風。3,硬裝 黑白灰永不過時,越簡單越耐看,不要整得像酒店KTV那樣。4,軟裝 和硬裝一樣,素淨一些更耐看,另外如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