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時,全包 半包 清包如何選擇,優劣勢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13:04:12

1樓:經典的樣子

1、家電

謹慎嘗鮮,要麼成為樣板,要麼成為教訓,購買市場上成熟的產品,不要去替別人走彎路。

2、家具

小戶型多做櫃子,大戶型注意「留白」。甲醛無法完全避免,唯一有效的方式是通風。

3,硬裝

黑白灰永不過時,越簡單越耐看,不要整得像酒店KTV那樣。

4,軟裝

和硬裝一樣,素淨一些更耐看,另外如果經濟緊張的情況下可以便宜一些,以後換的話也方便。

2樓:狸子

半包主要材料能省錢,因為裝修公司在全包的材料這塊抽的油水很大,很多專案都能給你抽個一半。至於總體省多少就看你會用到多少材料了。兩者人工費差不多。

清包其實就是一種鉅細無遺的半包,涉及很多零碎的便宜的東西,而且還得伺候好幾個工種,超出小白業主的腦容量,也沒省個啥錢,一般很少人幹,沒必要。

如果沒有時間,那錢就必須得多花點,因為越便宜的坑越多,畢竟工人工頭每單拿的錢越少,就得坑出錢來才回本。錢給得不合理,就別指望施工上會少出問題。

所以又沒時間,又不想多花錢,又想合心意的話其實很困難。

3樓:就那個貓

預算有限,我推薦半包啊。

我自己家就是半包的,裝修花費如下:

戶型:三室一廳一廚一衛(89平)

風格:簡裝(硬要算風格的話,算日式和北歐混合?)基裝:2萬

主材:3萬

家具家電:3萬

還沒有仔細算過,反正總共沒超過8W吧。

基礎裝修花的少,不到3W,因為我們沒做電視牆,沒做吊頂,水電只改了3000多塊錢。

家具考慮到有小孩,全部選擇的實木,以紅橡和白橡為主。櫥櫃也沒用品牌的,是訂做的磚夾櫥櫃,櫥櫃門是實木的。臥室門是紅橡。地板是三層實木,花了一萬,是所有主材中單筆花費最多的一項。

我寫了乙個總結帖,給你參考:預算有限,如何省錢裝修(入住一年,總結自己裝修的經驗)

4樓:好工長家居

推薦你看下這篇文章:從零開始學裝修系列之裝修方式盤點 - 知乎專欄

上面詳細的介紹了各種裝修方式的優缺點,應該可以幫助到你

5樓:木木

各有利弊吧,選擇時,需要考慮到自己投入到裝修的時間或者精力,還有一些自身的特殊情況等。你可以找一家專業的設計公司策劃一下,像木堂設計有限責任公司就不錯,他們擁有強大的設計團隊和很多的創意,集裝修設計和木作的家具為一體,木堂家具可根據現有風格,設計家具樣式。你只需要告訴他們住宿的人員,生活習慣等就可以了。

6樓:懵小熊

簡單提一點,清包工的同學請注意,一定核實裝修隊給你開的材料清單。自己有可能一定估算一下,我太相信他們了,結果買的電線和線管幾乎多了一倍。

7樓:

千萬別選全包!

血淚教訓!

不知道腦子抽了什麼筋進了什麼水的選擇了全包!

設計師,哦不對,是銷售,屎一樣的審美!

包的主材聽起來是大牌子,但都是那個牌子裡最low最差的款,想公升級?可以啊,補差價吧您!

也不建議清包,工人們普遍素質太低,真的不是歧視。我都把年長的工人當父親輩的人去尊重的,見面就點菸,然而,普遍素質不高的他們反而覺得是你好說話,坑起你來更不手軟。除非你認識比較靠譜的工頭,自己也略懂一點,不然別清包了,也許錢省了一點,但是絕對會累死。

哦,千萬別選擇什麼TBT QJW,至於為什麼,我只能回答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裝修,我經常感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哪有什麼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是嘴臉醜惡吃相難看的想多坑你一把。

如果可以,還是選擇大公司的半包吧,對施工隊的管理相對嚴格,主材自己去買。

以上,含淚打字。

8樓:聽雨眠

全包買材料上省心一點,裝修風格上比較統一,難有自我的風格,而且花錢相對多一點。清包,材料可以自己選,裝修可以突出自我風格,要求業主有一定的裝修知識儲備,而且比較費心,費用相對花費少一點。半包介於二者之間。

9樓:周周

全包你是省事的,但是一般材料都不是很好的,裝潢公司特別考慮成本的,半包既費人力材料也不一定好,但是相對來說好點,最好你要是有時間就自己買一些材料!

10樓:jiawei lv

剛買的房子,找的裝修師傅,游擊隊,跟鄰居的半包對比,好處:1.便宜,少了一層中介.

2.材料用得比較好,泥沙防水都是自己買,當然買最好的材料。裝修公司半包不會買最好的材料。

壞處:1.游擊隊不會設計和計算。我家的下水道和波打線地磚都貼的亂七八糟,重做花了幾千塊。裝修公司會設計好,還能免費反工。

2.累,什麼都要自己去買。

3.自己不會設計,沒有經驗,導致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好,只能遇到之後再返工。

心得:如果想輕鬆點,就找裝修公司…

裝修小白面對清包 半包 全包該如何選擇?

剛好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乙個思維導圖,其實選擇也沒那麼困難。不重複回答了,其他的幾個階段如果有興趣了解可以移步 裝修小白即將開始裝修房子,要注意些什麼?對於即將裝修的業主來說,大部分是裝修小白,下面就來簡單的講解一下這三者的區別及其優缺點 1 清包 解釋 業主要自己購買所有的裝修材料 包括水泥沙子 然後...

裝修 全包還是半包好?

造居 裝修全包與半包,各有優勢。先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全包與半包,明白它們所包含的內容專案。1 什麼是全包?換句話說也可以叫包工又包料,所有裝修材料的採購和施工均由裝修公司或者施工方負責,對於抽不出時間去管理新房裝修事宜的業主來說,這是最無憂的裝修方式,但花的錢也是比較多的。雖然選擇了全包,可以不用...

裝修是選擇半包還是全包的好?

幫幫象幫扶裝修平台 清包 半包 全包三種常見的裝修方式,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按需選擇 清包 也叫包清工,由業主自行購買所有裝修材料,裝飾公司只負責施工。適合裝修行業非常了解 有充裕的時間和材料採購能力的內行人士 半包 即由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瓷磚 地板 潔具等主材則由業主自行採購。適合對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