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了,我們還有兩個孩子,縱然背叛可十幾年的感情真的很難放下,她現在也悔恨萬分,該怎麼抉擇呢?

時間 2021-05-30 13:04:12

1樓:人性的思維

兄弟,你給他說過不讓他出軌他還出軌你就不用管他了,她愛怎麼出軌怎麼出軌,該離離你就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自然會有女人跟你在一起,作為乙個男人不要被女人攪得心神不寧

2樓:老王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有十多年感情,有共同孩子、財產,對方的家人也差不多像自己家人一樣了。就因為她和別人發生過關係,就全部割裂開嗎?如果可以確定你們仍然是相愛的,她把你和家庭看得第三者重要很多,還是達成諒解,一起過下去吧。

我認為,這個年代,婚後性當面彼此是對方唯一的,應該很少,只是,有的老公不知道老婆出去玩過,有的老婆不知道老公出去玩過,有的是知道了又諒解了,只是別人不知道。只有少數有外遇的人被發現了,並鬧得很厲害,才被周圍人知道。

3樓:窒息

應該是後兩者的悔恨,但是我想法和您一樣,根本不認為女人能同時愛上兩個人,會像她和我說的那樣還愛我但是可以同時愛上另乙個人,縱然心裡萬分難受可為了孩子和老人我選擇了妥協,嘗試著還能不能一起走下去吧

4樓:坤應堂主

結婚前需要睜大眼,結婚後有時候是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畢竟性不是家庭關係的唯一元素,親情關係、彼此的關愛、家族關係等等,這都是影響家庭幸福的重要因素。人無完人,難免會出現點錯誤,有時候甚至是不太容易接受的錯誤,但如果因為對方的一次錯誤,就把所有元素都徹底割裂和否定了,這是有所欠妥的。

5樓:東哥

我總認為,乙個人可以犯錯,但不能去犯那些在犯錯前就知道是錯的那種錯,更何況是一種原則上的錯。也許你真的「放不下她」,可她能放不下你嗎?退一步說,即使你實現了你與她復合的願望,你能保證她從此不再朝秦暮楚嗎?

你能保證她從此就和你一心一意地生活嗎?

我從來不欣賞「破鏡重圓」的說法,因為在潛意識中,我始終認為:即使破鏡重圓了,可那上面留下的痕跡也同樣永遠不可磨滅。

你目前要做的,是要努力生活,比她生活的更好。讓她知道,當初她對你的背叛是她永遠的錯。

老婆已經打了兩個孩子了,還是不想生?

樓主你是一婚吧 二婚和一婚的心理就不一樣 頭胎和二胎的心理也不一樣 你是什麼心理取了個二婚的,門當戶對不光是說家庭背景還要三觀合適步調一致 你和她本來就不適合嘛 除非你跟我老公的朋友一樣找了個二婚的帶個女娃自己也不想要孩子的,想怎麼過怎麼過。據你描述你倆平時生活也不是很和諧啊還總吵架,你倆商量好了嗎...

老婆說,如果我媽不給我們看孩子的話,只有兩個選擇,請教大家怎麼看?

那年花不曾凋謝 如果你乙個人能扛起生活的壓力,家庭的經濟大旗,那就老婆帶孩子不上班 如果你負擔不起現實所面臨的問題,且父母無業有時間幫忙帶孩子,何嘗不考慮下老婆去上班! 柒玖酒 不得不說,你老婆有點極端,你還是和你媽媽探探,如果是因為什麼原因帶不了,那是你老婆不太盡人意,但要是不想帶,過在於你媽媽,...

我們為什麼要生兩個孩子?

楊哈哈 我家只有乙個娃,也堅定只要乙個娃。不管家庭經濟還是小孩心理方面都只能把精力給予乙個小孩。錢多人多的想多生多育也挺好的。一般小家庭我覺得乙個小孩挺好的了,標配! 逸懿6519 我是90後媽媽,29歲生的第乙個寶寶,沒有結婚之前,我是跟我老公說堅決不要小孩,但是因為避孕失敗,意外有了,就覺得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