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孩子,孩子父親出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5-11 16:26:57

1樓:雲出洛水

問的太籠統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阿

如果你是全職媽媽那可能確實比較苦惱。害怕離婚了就沒有經濟收入了把。如果不是全職媽媽,那就妥妥的趕緊收集證據鬧離婚吧,不要忍氣吞聲,只會換來更悲催的結果。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應該說具體點。包括雙方的父母的情況

2樓:劉永鎖

無論男女只要出軌都會有惡報的,知道懺悔和改過的人惡報會減輕。但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是不一樣的,如果他願意回歸家庭,好好過日子,就可以接納他,但要立規矩,不准再犯。

3樓:平靜如水

離婚雖然對孩子不好,但是不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畢竟不會幸福,這樣對孩子的影響會更大,這種事情有一次就有無數次,當斷則斷,

4樓:nan尋

這樣的情況,大人要交流一下,是否選擇離婚,大人如果離婚,可以選擇是否瞞著孩子,我們家就是這樣,我的父母離婚了,但是我的弟弟不知道,我們沒告訴他。兩個是否根據具體情況選擇。

5樓:小幸福

努力把自己和兩個孩子的日子過好了,美容,買衣服,上班,買車,買房,兩個孩子呢不是?投資孩子的成長,報班(馬術、游泳、鋼琴…),給自己和雙方老人買保險。都有錢出軌了,你還不多花點錢?

花,使勁花,你是明媒正娶的,正大光明的花。且看到最後誰會因為沒錢花而離開他。

6樓:小路

先問一下自己,為了孩子能接受嗎?若是能後忍受的話,就全盤接著!潛在的危害就是以後的家裡環境不大可能恢復以前的溫馨時刻了!

這樣的冷暴力會波及傷害孩子!若是不能接受的話,也不要急於攤牌,暗中觀察收集證據,照顧好孩子和自己同時要去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技能,就是賺錢啊!在這個過程中,鎮定平靜下來,一定做到!

等到你賺錢穩定了,孩子上學的開銷加上生活費甚至房租費都可以足夠應付了,再去攤牌!若是對方有悔改的意思,看你的決定!最壞的結果就是你帶著孩子出去了,你自己也有能力應對,也不會慌亂毫無章法!

千萬千萬不要衝動!因為我的周圍有類似的例子!她就是這麼做的!

大人孩子都很Sunny!

7樓:知心姐姐楊梅

朋友,有兩個孩子了,孩子父親出軌,這個年齡段是雙方的第二春階段,感情開始產生危機,對自己的愛人有厭倦感,對其他女性產生好感。碰到異性,最容易產生出軌現象。

要出軌也是屬於家庭的不幸。怎麼說呢,到了這種情況之下,任何人沒辦法解救這一事件,男女感情如烈火遇乾柴,一點就旺。到了這種情況的尾聲。

烈火般的感情沒了,需一年時間左右,如再婚,對方的共同生活會碰到再婚後的孩子、家庭等各種情況干擾,出現家庭裂痕。導致新的婚變。

如果你能忍受孩子父親的出軌,過段時間,他會回心轉意回到你的身邊。會感受到婚姻還是原配的好。但,你是不會忍受這種感情上的侮辱。所以,很多人還是選擇雙方分手。

8樓:Newbaby

你這個問的太籠統了,你們是什麼樣的婚姻相處模式,性格上男強女弱還是女弱男強,收入上孰高孰低,出軌後老公對孩子的態度如何,對自己出軌的態度如何,給出的建議都不一樣。

我之所以這麼說就是我親身經歷過自己表妹夫的出軌到離婚的調和全過程,我表妹自己有工作,工資也不低,也是兩個孩子,但我妹夫就一直覺得出軌只是個小事而已,毫無歉意,這樣的軌只能衷心的建議早離早解脫。但也有人出軌不是這樣的,所以僅根據這兩行字沒法建議!

9樓:願君安

你好!首先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我很能理解你把兩個孩子生下來並拉扯大不容易!非常辛苦!就你目前的情況我以下觀點僅代表我個人!

你老公既然已經和你有了兩個孩子,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還是有的,只是男人都有乙個通病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而有些人只是看看,而有些人就真的去吃鍋裡的,比如你老公。

對女人來說,老公出軌了,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第一選擇原諒,盡量讓他回歸家庭,好好過日子。第二選擇不原諒離婚,孩子該跟誰就跟誰。其實這兩種選擇對於成年人來說都比較容易,可是孩子怎麼辦?

這是乙個必須考慮的問題!

建議和你老公心平氣和的溝通,是選擇要孩子,要家庭還是要外面的女人。把這個難題讓你老公做選擇。這樣也能看清楚你老公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他只是一時糊塗出去玩玩偷吃呢?

還是和你沒有一點感情了。

如果選擇不原諒,那麼孩子以後你打算怎麼安排?如果孩子歸你,那你就天天帶孩子,經濟收入怎麼辦?孩子以後的教育怎麼辦?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的話。當然可以選擇自己來承擔所有。

兩口子的事情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是合還是分。誰輕誰重還是需要你自己掂量。

如果你做一些改變,能挽回就盡量挽回。如果實在不能挽回了就分開也可以!祝福你!

老公出軌了,其實女人也需要做檢討,是不是自己性格太強勢,脾氣不好,管的太緊等等。或者是不是自己變成了黃麵婆,性冷淡了。然後給你老公出去偷吃的機會?

找出問題,針對性解決。如果你老公是乙個把家庭看的比較重的人,如果問題解決了,他還是會回來的。如果本來你老公就屬於渣男那就算了吧。早分早解脫!

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為什麼乙個父親連自己孩子多大了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freedoooom 直接上圖吧 上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跟我爸去跟他朋友吃飯,他朋友問我今年多大讀幾年級?我爸 讀初二 我 我高二啊 內心吶喊 如今我大二了搞著一出 感嘆道 可真是初心未改呀 明君 表面看,這個父親真的不太重視自己的孩子,但有些父母親只是性格馬大哈,這就要看他在平常具體事務上是不是真的關...

父母離婚,兩個孩子跟母親,現在父親去世了,留下了一套房子,兩個孩子有權繼承嗎?

奧都律師 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應當是有繼承權的 中國 繼承法 第十條規定,子女有繼承親生父母遺產的權利,且該權利不因父母離婚而消滅 但是遺囑繼承優先於法定繼承,因此如果父親留有遺囑的話,就只能按照遺囑的內容進行遺產分配 法律依據 繼承法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

不知道怎麼處理和兩個女生的關係

愛漬水的鹹魚 1.我不想罵你 2.我建議你去看看愛情學,保持自我的忠貞內心,和愛情觀念3.你現在的樣子像極了缺愛的孩子,很遭人厭惡4.在談戀愛之前,把自己三觀樹正了,再去承擔愛情,因為你現在連所謂的責任都擔不起 我認為你自己想的幾個選擇都不合適。對B最好的彌補就是放過她不要再打擾,對A天天吵架浪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