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地暖對鋼琴的影響?

時間 2021-06-08 08:27:31

1樓:桐昕石墨烯發熱膜

對於地暖對鋼琴的影響,像樓上已經有些給出答案,像墊高或者調整溫度都可以。

還有另外一種辦法,就是根據室內空間採暖面積來設計功率密度,在空白的區域把地暖鋪設的密集一些,從而繞過放鋼琴的地方,這樣在鋼琴之外的地方溫度是暖和的,人不會感到冷,也不會影響你的鋼琴。

這是個人的一些建議,有用就參考,無用請忽略!

2樓:szsxd

地暖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那歐洲或者說中國北方就沒人用鋼琴咯。一般對鋼琴有影響的是暖氣片,如果靠的太近的話溫度太高。鋼琴木頭可能變形。

3樓:茶安

可以在琴下面放一小盆水

以前學琴的時候鋼琴老師說過,冬天太乾燥,可以在琴下面放一小盆水。

然後其他的就是,如下的定期保養:

① 擦拭鋼琴(溼抹布擦,擦灰塵)

② 「打蠟」(即可以用擦地板的那種亮油,擦鋼琴)③ 定期找人調音

普通家庭能做的也就這些了。

4樓:小傑

室溫達到人感覺舒適即可,別太高。

即使很好的保護了,定期也需要調率,鋼琴內部機構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張力變化,會引起音不准等問題。

無論保護措施如何,還是建議你定期調律。

供你參考。

如何做好房子隔音,儘量減少彈鋼琴對鄰居影響?

Lalala魯 我的經驗是,最好放在廚房,否則在哪兒都擾民。你放客廳,客廳人要給你幹碎 你放臥室,臥室給你幹頹廢 幸好我住我們家頂樓,頂樓有個小屋,別人誰都管不著我 小卡車司機 借地方吐槽一下,我們家樓下被租給外人教練琴了,真是痛苦,他們練鋼琴和琵琶。真的不好聽,這次回家都要煩死了,但我爸媽已經聽習...

如何減少周圍人對自己情緒的影響?

余弦函式 你把自己對感情的體驗視為生活的重心了,生活的意義遠遠不止感情方面。比如旅行,比如讀書,找一些你真正能發現自己閃光點的東西去努力吧。當你在感情以外的東西找到成就感和滿足感,你會發現那個浪費時間在處理情緒問題上的自己真是太浪費生命了。 木結他 第一次回答問題 就以我自己來說,只要自己的態度放的...

如何才能減少他人對自己的影響?

三月 這個分很多種,生活 心理 行為等其實最簡單的就是萬變不離其宗,直接遠離就好。記住一點,凡是發生,比將有利於我 發生一件事都是為了讓自己成長的,鍛鍊自己的選擇應變的能力。 於夏 我很喜歡阿德勒的心理學觀點 1.阿德勒說 一切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 2.人類作為一種社會性動物,天然就喜歡得到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