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出來的純水和淨水tds正常數值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1-06-02 03:33:39

1樓:我行我可以

RO反滲透機膜的過濾是有乙個概念叫做脫鹽率的,現在RO膜的脫鹽率可以做到95%~98%之間,拿TDS舉例就是500的水過濾後,純水TDS在10~25之間都屬於正常。國家標準是TDS值是50以內建議直飲。淨水的話TDS值基本沒什麼大的變化,因為淨水不過RO膜,過濾不掉水中可溶解性的小分子雜質。

2樓:啊黎家-淨水攻略

假如是超濾,TDS值是不會變的,要是反滲透,假如原水TDS100.過濾後10以下就是正常的,10以上就是反滲透質量不夠好

3樓:好像

淨水只是過濾了大的雜誌泥沙而已,和自來水的TDS基本上是一樣的,純水TDS取決於你自來水的TDS,自來水tds*0.1大概就是純水的TDS了

4樓:讚美猴小猴

這個問題首先需要看處理的水質如何,以及淨水器本身脫鹽率如何。例如GE膜也就是90%的脫鹽率,因此如果入水tds達到500,出水口tds也高達50了。這時候這個膜依然是正常情況。

因此,問這個問題前,先看看自己進水tds以及膜的脫鹽率引數,計算後來判斷比較好。

家用淨水器用純水機還是淨水機比較好?家裡的自來水燒開以後有一層好像是水垢的白色漂浮物。

雨水牌飲用水防垢器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水處理機可以簡單地分為兩大類 淨水機和純水機 一 淨水機 特點 體積小巧,沒有電機,不需要電源,靠水壓驅動過濾,沒有儲水罐。功效 去除水中餘氯 雜質 異味 重金屬和細菌等有害物質,過濾掉自來水中的雜質 鐵鏽 部分細菌 病毒 膠體等。二 純水機 特點 體積大,有電機...

家用淨水機的額定淨水量,是指淨水機入口的入水總量,還是出水口生產的水流總量?

不告訴你 既然有緣讓老夫看見這個問題了,就回答一下吧。你很細心,發現額定淨水量這個問題了,顧名思義,額定淨水量就是這台淨水器一共能淨化多少符合標準和標稱值的水,和食品保質期有共通之處,超過這個量出水能不能達到標準就不一定了。然而在實際操作過程中,一台淨水器要上市首先需要取得涉水批件,取得批件的乙個前...

關於國產淨水機的NSF認證?

任勇 我沒有看到國內淨水器有NSF整機認證的,現在只有益之源淨水器獲得了整機認證,可以上NSF官網輸入 Amway查詢。非常詳細 求南 1.沁園你問他們要,公司能提供類似美的的證書就可以了,上頭會有公司名稱的。我在公司名一項輸入qin 後得到了乙個42 號認證的結果,看起來符合。2.3M 的問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