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能直飲的淨水機推薦

時間 2022-01-14 13:51:10

1樓:Wheelton惠爾頓淨水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不再使用傳統的桶裝飲水機,選擇使用直飲機,目前市面上用的最多的就是台上淨水機和廚下直飲機。

那麼兩者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台上淨水機:

台上淨水機更加的小巧,可以直接放到桌子上,需要手動加水,插電即熱,適合日常用水量少的家庭;

惠爾頓台上即熱淨飲機

1.插電即用免安裝;

2.13檔溫度定量調節,4檔快捷溫度設定:25C°常溫、45C°沖泡奶粉、85C°咖啡、99C°沖泡茶;

3.採用榮獲NSF認證的進口海德RO濾膜,6級深度淨化,出水更加健康;

4.厚膜稀土創新即熱技術,冷水3秒速熱無需等待;

5.UV紫外燈殺菌深度淨化,避免細菌滋生,過濾完水質得到大幅度提公升;

6.雙TDS水質監控,淨化效果一目了然。

廚下直飲機:

煲湯煮飯等多場景用水可以裝一台廚下直飲機,接自來水管道,即濾即用,不插電不排廢水;

惠爾頓礦物質直飲淨水機:

1.除菌率>99.9%;

2.一體芯可阻垢;

3.1秒換芯不漏水

4.無需插電,不排廢水

5.不鏽鋼機身高顏值,耐腐蝕不析出鉛

惠爾頓淨水技術先後獲得美國NSF、歐盟SGS以及中國CMA/CNAS/CCC等權威質檢認證,憑藉大通量、簡安裝、食品級不鏽鋼材質等獨特的產品優勢,行銷全球超85個國家和地區,成為高品質、可信賴的理性淨水選擇。

2樓:虎鯨媽媽

在水汙染情況嚴峻,各地自來水終端水質參差不齊的大背景下,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安裝淨水器來保障飲用水質。淨水器作為飲用水末端的最後一道安全屏障,目前多採用RO等膜過濾技術去除水中的顆粒、餘氯、異味、有機雜質等,可以給人們提供安全潔淨的飲用水,經過RO膜過濾的水雖然能夠過濾水中的有害物質,但是同時還過濾掉了水中的有益礦物質,這樣產出的水雖然很安全,但是長期飲用會降低人體免疫力。這種傳統淨水器還存在出水菌落總數超標的現象,微生物二次汙染十分普遍,威脅使用者的身體健康。

所以選擇淨水器要選擇既能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還能徹底殺滅分解水中細菌等有機汙染物的產品。

3樓:英領商用淨水器

能直飲的淨水機只有反滲透的,因為喝直飲水比較多,機器最好能實時顯示水質的情況,保持TDS值在直飲的範圍之內,家裡不同人的飲用水習慣不同,能加熱更好,最後就是出水量要大,普通的家用直飲機沒有增壓幫浦,出水相對較慢,可以使用下面這款帶有增壓幫浦的直飲機;

推薦一下我們英領的這款淨水加熱一體機,五級RO反滲透過濾,出水可直接飲用,配置了最新的控制面板,水溫、水質、濾芯使用情況在螢幕上實時顯示,觸控面板,使用起來安全又方便,100G和200G的加大流量,出水更快,可滿足更多的用水需求;

這款直飲機帶淨水分流口,可接一根淨水管到管線機或者水龍頭上,滿足一機多用的需求;

英領專業淨水12年,提供安心服務,送貨上門,免費安裝,全國聯保!

4樓:大海

能直飲的淨水機那必須是愛瑪特納濾系列呀,納濾工藝既能有效濾除水中有害物質如細菌、微生物、膠體、鐵鏽泥沙蟲卵等,還能保留水中有益身體吸收的微量元素!

高階全屋淨水品牌愛瑪特其IMT-NS6礦物質淨水機,由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環境與健康相關產品檢測所,依據 RZB062-2020《特色產品認證技術規範母嬰淨水機認證技術要求》規定進行檢測,經CCLC對檢測結果進行評價,符合認證規範的相關要求,獲得母嬰特色認證證書。

淨水機有用沒有?

土豆電工 一般而言,樓房因為二次供水 大多數是6層以上 如果物業不及時清理水箱,容易造成汙染。但淨水機到底有沒有用,大多數是沒用的。不是說淨水機不好,而是很多人安裝淨水機後,沒有做好後期保養,沒有及時更換濾芯,導致水依然是汙染的。而如果遇到不合格的耗材,或不合格的淨水機,則汙染更大。最好的辦法就是,...

家用淨水機的額定淨水量,是指淨水機入口的入水總量,還是出水口生產的水流總量?

不告訴你 既然有緣讓老夫看見這個問題了,就回答一下吧。你很細心,發現額定淨水量這個問題了,顧名思義,額定淨水量就是這台淨水器一共能淨化多少符合標準和標稱值的水,和食品保質期有共通之處,超過這個量出水能不能達到標準就不一定了。然而在實際操作過程中,一台淨水器要上市首先需要取得涉水批件,取得批件的乙個前...

想買個淨水機,有推薦的嗎?

英領商用淨水器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單位會選擇使用淨水飲水一體機,不止能過濾也能加熱,避免了在使用過程中飲用熱水需要接水再燒,更加的方便 我們英領專注淨水12年,推薦我們的這款直飲機,採用五級RO反滲透過濾,加熱一體,出水直接飲用,直接自來水,自動上水,公升級了100G和200G的大流量,可同時滿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