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淨水機,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11-07 06:24:04

1樓:英領商用淨水器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單位會選擇使用淨水飲水一體機,不止能過濾也能加熱,避免了在使用過程中飲用熱水需要接水再燒,更加的方便;

我們英領專注淨水12年,推薦我們的這款直飲機,採用五級RO反滲透過濾,加熱一體,出水直接飲用,直接自來水,自動上水,公升級了100G和200G的大流量,可同時滿足多人使用,機器配置了最新的智慧型控制面板,水質水溫濾芯使用情況在螢幕上一目了然;

英領提供安心的服務,送貨上門,免費安裝,全國聯保,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2樓:小飛魚

我推薦海爾淨水器,中國產大品牌,同時具有5年超長整機質保時間。使用安全放心。

海爾的RO膜淨水器,大都使用雙出水設計,純水和淨水根據使用場景切換使用。還可以延長濾芯的使用壽命。

更有礦泉水淨水器的新產品,在保留水質的同時,還可以新增對人體有利的鍶元素。

小飛魚:2023年淨水器品牌推薦系列之海爾淨水器這個牌子好嗎,應該怎麼選!

想買臺淨水機有了解的麼?介紹下。?

學無止境 買淨水器主要看這幾個方面,膜的規格 濾芯品牌 淨水流量 額定淨水量 濾芯的更換成本。目前兩千到三千左右的預算就可以買到稱心的淨水機了,按照這幾個方面挑選絕對沒有錯的。也可以看看以下這篇長文 什麼型別的淨水機都有。 知君 首先買東西前需要弄明白自己的條件和需求。比如,生活的區域是南方還是北方...

新房水質不好,有淨水機推薦嗎?

青衫不改 新房水質較差,也許是在裝修時汙染了水源,這種情況很常見,在沒有破壞管道的情況下,後期水質情況會有所好轉,但是,既然你肉眼所見到水質較差,說明你們地區的水源情況不容樂觀,選擇使用淨水器是正確的,新房如何選擇最好的淨水方案呢?推薦價效比和成本最低的組合 前置 反滲透淨水器,超濾淨水器在此就不考...

家裡有必要裝淨水機嗎?

紫林 有必要的,只有裝了淨水機,才可以裝多溫度的即熱型的飲水機。自從我家用了即熱型飲水機,就再也不燒水了。無論是泡泡面 泡茶喝 泡奶粉,還是直接喝溫水,都無需等待了,自由選擇溫度和容量,非常方便。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樣,水燒開了,還要等著放涼。家裡有小孩的,泡奶粉不要太方便了。至於有些人說純淨水喝多了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