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推薦一款家用淨水機,多謝!

時間 2021-06-07 00:34:40

1樓:淨水人生

建議根據本地水質諮詢專業人員,選擇合適的產品,重點只要是RO反滲透就可以做到,預算低的話選擇中國產品牌

預算高一點選擇合資品牌,比如3m 濱特爾這種專業一線品牌,建議選擇雙出水

2樓:海雲邊

買通用濾芯的淨水器,能省不少銀子。淨水器這東西沒太多技術含量的,主要作用在濾芯。各大品牌的機器大多使用訂製濾芯,每年換芯費用都要幾百塊,通用濾芯每年都不到兩百塊。

3樓:豬豬俠

要選擇那些有自己的工廠的淨水企業,

下面的這篇文章能幫到你。

4樓:彩虹貓

你這樣的需求考慮買一台廚下式淨水機,關於廚下式淨水機的選擇可以看下我下面這篇文章的詳細講解。

彩虹貓:廚下式淨水機選購指南

5樓:西門吹風

因工作原因,19年有大半年時間都混在淨水器這個圈子裡,每天都跟著工程到處跑,每天聊天聊八卦等等肯定是少不了聊他們專業的領域,不然我插不上話,據我所知史密斯,沁園這兩家的淨水器在他們行業裡算是做的比較好的,還有一些其他品牌也是很不錯,比如美的,九陽,飛利浦,海爾,格力等等,但是他們涉及的領域比較多元化一些,所以就給你推薦兩款。

1,首選自然是史密斯了,美國知名品牌,在淨水器行業也是很有知名度,最主要的是安全性各方面都表現的很不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淨水器。

2,沁園淨水器,沁園專注健康飲用水領域多年,在淨水機方面獲得多個專利且獲得多個國家獎項,很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求推薦一款家用橢圓機?

局外人 小韓 2021年跑步機選購指南,到底哪個跑步機適合你,附帶高價效比產品推薦 小韓 跑步機什麼牌子的好用,請檢視這份跑步機推薦終極攻略 二 功效 橢圓機有著跑步機帶來不了的功效,使用過程中不依靠膝關節發力,可以在不損耗身體的情況下,讓我們的心肺功能得到很好的提公升。1 11kg的飛輪,很好的鍛...

海爾淨水器怎麼樣,哪一款家用淨水機價效比高?

生活家小毛 海爾淨水器設計小巧,美觀大方,剛剛安裝好,師傅細心 態度好,過濾水質好聲音小,晶瑩剔透,感覺很棒,一直買的都是海尓大品牌,值得信賴!生活家小毛 海爾淨水器HRO6H98 2優缺點揭露評測 哈嘍喂 海爾的淨水器也是做得很不錯的,價效比在行業內差不多的就跟美的和沁園差不多,其實都是大品牌,價...

求推薦一款家用智慧型投影機?

圓月 我買的是峰公尺Vogue Pro投影儀,百吋畫面,看清每乙個知識點,學得更明白,不同於液晶電視的直射光,投影光線經漫反射進入人眼,不容易產生眼部疲勞,學得再久也不怕。無感對焦,開機即清,無需對焦圖,觀影無干擾。六軸陀螺儀配合先進演算法,機身位移後也能即時對焦。外包裝和裝置外形都挺漂亮,佔地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