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水質不好,有淨水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5-11 19:28:02

1樓:青衫不改

新房水質較差,也許是在裝修時汙染了水源,這種情況很常見,在沒有破壞管道的情況下,後期水質情況會有所好轉,但是,既然你肉眼所見到水質較差,說明你們地區的水源情況不容樂觀,選擇使用淨水器是正確的,新房如何選擇最好的淨水方案呢?推薦價效比和成本最低的組合:前置+反滲透淨水器,超濾淨水器在此就不考慮,它適用水質較好的地區;

為什麼要用前置+反滲透的組合?首先你要確認你們家有沒有安裝前置淨水器的條件,前置屬於粗濾,它會將入水進行過濾,大於40微公尺的雜質等會過濾掉,雖然這個精度還不能保障飲用水的標準,但足夠我們的生活用水使用;在廚房安裝反滲透淨水器,它的過濾精度是0.001-0.

0001,製水可用來直飲或食用,目前最安全的過濾方式;

前置淨水器安裝在水表的後方,確認有安裝位置後再選購,挑選一款帶自動反沖洗功能的,可以一勞永逸,後期基本上不用管它,推薦品牌有

反滲透淨水器是目前市場主流,一線知名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如下參考:

安吉爾 Angel 哪吒淨水器;1.5公升/分鐘出水,雙出水低廢水,反滲透淨水機鉑金版,J2865-ROB75;特色功能:採用專利US pro技術淨除抗生素,精濾至0.

0001微公尺,過濾細菌微生物,專利奈米晶須,強力抑菌;打造最新的全水路除菌,500G大通量澎湃出水達1.5L/min;雙齣水龍頭保證純淨雙全出水,五重防漏設計,安全省心,該品牌價效比最高的旗艦機;

史密斯(A.O.SMITH)家用淨水器1200M ;1.

2公升/分鐘,標配專利智慧型濾芯更換提示龍頭,低廢水即濾反滲透淨水機;核芯專利MAX3.0長效反滲透濾芯,有效濾除重金屬和病毒,病毒去除率高達99.999%;五合一高效復合濾芯,3年才換一次,節約後期使用成本;專利整合水路一體成型,承壓性高,漏水風險少,體積也更小,是高品質生活的享受;

美的( Midea)白澤600G公升級版;家用除菌淨水器,廚下式直飲4年長效RO反滲透,TDS智慧型龍頭MRO1782D-600G;特點,採用5層精濾技術,4年長效RO反滲透膜,去除水裡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大腸菌群、鉛鎘等重金屬),創新專利*7膜頁過濾,360度旋轉進水技術,保證進水量大流速快,利用率高使用壽命長;智顯源頭實時監控好水質,全國6000+全時售後服務保障;

沁園(TRULIVA)京品家電小白鯨S600;家用直飲RO反滲透KRL3916,600G無桶大通量純水機;特色:恆淨極濾科技,有效淨除64種有害物質,三芯五級深層淨化,純淨安全;主水路無雙酚A,全程守護寶寶健康;三重濾芯定時自動清洗,衛生安全便捷;通過各個水質機構檢測報告,淨水實力無懼考驗,專業淨水品牌值得信賴;

結語:上面所推薦的一線品牌淨水器,都能很好的解決你家水質不好的狀況,每個品牌都有完備的售後服務體系支援,完全可以放心選擇,你可根據每款機型的使用者反饋,檢視哪些功能與安裝、使用環境是最符合你家的,請參考選擇最適合你家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Dimplex

RO反滲透純水機,是目前最安全的淨水機,出來的水可以直接飲用,萬分之一微公尺過濾,可以過濾掉細菌和重金屬等物質。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

不要去看中國產小品牌忽悠的什麼納濾,說什麼可以去除有害物質,保留有益物質,都是扯的,實際就是過濾的不乾淨。

怡口怡可飄ECOP30 美國原裝進口獲多項美國FDA安全認證

3樓:柯詩達淨水專家

首先有必要了解2點:

一是水質不好有什麼具體表現,我們可以根據水質差的具體表現來選擇對應的產品,如前置過濾器主要過濾水中的泥沙大顆粒物質,淨水機主要過濾水中的餘氯,軟水機主要去除水中的鈣鎂離子,使硬水變軟水,末端直飲機主要去除水中的泥沙、餘氯,細菌及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實現出水直接飲用!

二是個人需求是什麼,淨水產品很多,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對應的產品!假如是單純的想喝健康水,建議安裝乙個前置過濾器+反滲透直飲機即可。

4樓:斷水流大師兄

淨水機品牌和種類太多了,根據您自身的需求,我在文章裡列出來幾款淨水機和管線機供你選擇。

有娃家庭淨水飲水方案【寶爸獨家定製四套方案】

5樓:淨水器零售批發

推薦價效比高的

末端淨水,推薦五級過濾標準通用濾芯反滲透淨水器溢泰康富樂淨水器

全屋前置過濾

還是這種方式更有過濾效果

可私聊詢底價

裝礦泉淨水機是潮流嗎?如何判斷淨水水質是礦泉水?

心靜自然涼578803 裝淨水機的目的是在不買瓶裝水 桶裝水的前提下也能喝到健康活水。自來水由於利用氯氣殺菌,經常導致餘氯含量超標,產生異味,而且會受到管道的二次汙染,淨水機可以過濾水中的餘氯 細菌 病毒 膠體 硝酸鹽 重金屬等雜質,同時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和水的生理活性,提供即開即用的健康活水,這才...

想買個淨水機,有推薦的嗎?

英領商用淨水器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單位會選擇使用淨水飲水一體機,不止能過濾也能加熱,避免了在使用過程中飲用熱水需要接水再燒,更加的方便 我們英領專注淨水12年,推薦我們的這款直飲機,採用五級RO反滲透過濾,加熱一體,出水直接飲用,直接自來水,自動上水,公升級了100G和200G的大流量,可同時滿足多...

淨水機需要保養嗎?

當然是需要保養淨水機的,否則也會影響淨水機的壽命。濾芯是淨水機的核心部件,除了要定期更換濾芯之外,我們也要按時保淨水機,包括 1 定期清洗。由於濾芯長期攔截各種雜質,濾芯上肯定有很多附註物,要經常沖洗濾芯,增加淨水機的使用壽命。2 定期殺菌。因為更換濾芯只是內部的,不代表外殼內壁出水管路沒有二次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