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裝個淨水機,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嗎?家裡是老小區了應該選擇裝反滲透還是超濾呢?

時間 2022-01-23 10:25:39

1樓:小飛魚

根據題主的情況,建議安裝淨飲一體機和前置過濾器。

原因1 ,老小區因為管道年久失修,輸水管道大概率會被侵蝕,會造成自來水中的泥沙,鐵鏽以及藻類等汙染物增多。如果水中顆粒汙染物增多,建議安裝大藍瓶或者前置過濾器,過濾掉這些大顆粒物質。

2題主媽媽得過結石,查了下資料。結石一般和飲食習慣和代謝紊亂有關係,預防結石很重要的乙個習慣就是多喝水。另外就是改變不良飲食習慣,加強鍛鍊,還有就是按時體檢了。

預算3000元,可以安裝乙個淨飲一體機,其實就是具體即熱功能的反滲透淨水器,加上乙個前置過濾器。

淨飲一體機使用自來水作為水源。不但可以淨化水質,更可以即熱既飲。3秒出熱水。

無需等待。設定出水溫度和出水量。儲水箱更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保證水質不被二次汙染。

十分方便。

小飛魚:2023年淨飲一體機、淨飲機、即熱飲水機品牌推薦那個牌子好,有必要買嗎,怎麼選!

2樓:英領商用淨水器

選反滲透加熱一體的直飲機,能過濾能加熱,日常飲水、煲湯、煮飯都更方便;

機器費用兩千左右,每年的濾芯耗材費用兩百多,保障了全家人的飲水安全;

推薦一下我們英領的這款淨水加熱一體機,五級RO反滲透過濾,出水可直接飲用,配置了最新的控制面板,水溫、水質、濾芯使用情況在螢幕上實時顯示,觸控面板,使用起來安全又方便,100G和200G的加大流量,出水更快,可滿足更多的用水需求;

這款直飲機帶淨水分流口,可接一根淨水管到管線機或者水龍頭上,滿足一機多用的需求;

英領專業淨水12年,提供安心服務,送貨上門,免費安裝,全國聯保!

3樓:AMD

如果燒水水垢多的話卻是容易引起結石這個可以安裝反滲透如果燒開後水垢很少用超濾就可以

家裡有必要裝淨水機嗎?

紫林 有必要的,只有裝了淨水機,才可以裝多溫度的即熱型的飲水機。自從我家用了即熱型飲水機,就再也不燒水了。無論是泡泡面 泡茶喝 泡奶粉,還是直接喝溫水,都無需等待了,自由選擇溫度和容量,非常方便。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樣,水燒開了,還要等著放涼。家裡有小孩的,泡奶粉不要太方便了。至於有些人說純淨水喝多了影...

請問大家,想給家裡買個按摩椅,牌子型號等等,坐等推薦。?

七七的筆跡 根據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七七在自己腦海裡飛快搜尋了自己比較知道的幾個按摩椅的品牌以及型號 由於題主最大的困擾在於腰背部以及肩頸部,因此七七比較傾向於奧佳華的產品 因為奧佳華的產品大部分都針對腰臀部又程式或者配置的優化,比如奧佳華7608的臀部震動電機 奧佳華7306以及奧佳華7688的臀部...

家裡要裝修,想給父母裝乙個智慧型廚房減輕負擔,大家覺得怎樣?

緬甸羅漢哈爾燦 看了題主的問題我還特地搜了智慧型廚房是啥結果就搞幾個配件幾個電器能遙控操作就智慧型廚房了?我還以為對著廚房叫一聲我餓了飯就做好了 晚街聽風 贊同樓主,父母年紀大了,在廚房做飯有很多潛在的隱患,還是裝智慧型廚房比較靠譜。比如減少她們爬上爬下 彎腰取東西的次數,通過電器智慧型聯動來減少操...